我的魔風奮鬥記-3



我是個很喜歡藍色的玩家。應該說我根本整個人是藍色的。不打藍色會不舒服這樣。
當然這只是比較誇張的比喻,不過我卻是很喜歡摻藍的套牌。
後來就靠著自己組了一套磨牌套牌。不過結果當然是慘敗XD
 









使用的是飛逝記憶跟證據線索,加上黑色殺牌跟藍色反擊咒語(俗稱康)的組合,傳說中的以線索殺人。






本來預想除了遇到衍生物系的套牌都有勝算。

結果第一局就遇上剋星白綠衍生物,當場慘死。

第二局遇上的是鐵木爾化生。
因為躁狂的關係反而磨超快。最後故事就變成磨牌大戰伊莫庫。
然後伊莫庫就被磨死了。不過第二回合我就被迅速殺害。

 第三局則是跟黑白控制打。結果我記錯對手旅法師使用第三招需要的忠誠值,最後死在每抽一張牌就要少兩點血的。不過整個過程實在很好笑。因為雙方場上幾乎等於什麼都沒有。然後展開一場超浪費生命的比賽。






 就是它,我以為它最後一招是-10,結果是-8。












第二盤則是被基定單刷死掉的。


















後來看了世界盃,我決定勇敢邁進專業之路……
哪有可能,又不是演少年漫畫。不過這倒是促成我參加專業賽預選賽(簡稱PPTQ)的原因就是。
不過在那之前,是卡拉德許的售現……
等等?什麼?有特別系列要出了?

to be continued...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