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風奮鬥記-2



-第一次聯盟賽-
老實說我本來就有意思要參賽啦。只是沒想到這次參賽時要用的竟然是預組套牌。
預組套牌是全英文的啊----!!
叫我這個從關代以後全部不行的頹廢學生要怎麼辦啊----!?
於是我只好又用售現套牌參賽。
這次拿到的售現閃是張不明生物。哭了。
不過,這個組合我抽出四隻超強的精靈。本來以為會去打精靈套牌,最後變成人類套牌。然後各種打不贏。
不過第二周時開出了一隻秘稀天使。突然感覺人生又有希望了。結果當周被同樣的天使給打死。
整個聯盟賽下來,雖然並不是沒有贏,但是被打死的比率比較高,特別是被奇怪的東西打死的比率。
被伊莫庫打死過兩次。
被變身的西行谷修道院打死過一次。
被合體天使打死過兩次。
被像是在打真的標準賽一樣的紅藍咒語套牌燒死過N次。
被直接打死--族繁不及備載。
後來去打聯盟賽就跟打卡上班一樣。隨便打打就收工,準備領參加獎收工。
結果在這之中,我莫名其妙的跳進標準賽制的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