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風奮鬥記-1

嚴格來說,我是在依尼翠暗影末期、異月傳奇開始時入坑的。


第一次參加的是異月傳奇的售前現開賽。
我的開盒售現閃是它:展爪的烏奇。
 
聽說是隻在標準被嫌棄到不行的傳奇狼人。不過售前賽運氣成份極重,如果打開的六包裡面滿滿都是狼人,那有這隻就跟神一樣。

另外就是這次運氣真的很好,另一副能組出來的是白藍精靈套牌。
 
看來!這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績了!!



















……理論上啦。
結果我第一局第一盤玩白藍被生物打死,改打滿滿狼人結果被天使打死的。
然後信心就被打垮了。結果第二局取得一個bye(輪空,免費晉級)

 於是就先去吃午餐,吃午餐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













『開司!腦中閃過惡魔的計策!』

 把所有原先組好的牌全拆了。改組藍黑控制化生套牌。
滿滿都是殺牌跟化生生物,還有用來被吃的生物。


















我塞了整整三張這個。


第三局對手是個以大隻生物取勝的牌組,我完全就是他的剋星,在一陣無情的殺殺殺之後取得勝利。

第四局的對手看不出來他想做什麼,但是有聽到他一直在說自己卡地XDDD,同樣被我趁虛而入殺殺殺了結生命。

很幸運的最後取得三勝,拿到四包。算是賺到了吧?

抱著四包回家的我,本來以為下次跟這些人見面就是卡拉德許售現賽的事情了。
沒想到,我會參加聯盟賽。
 


 (to be continued...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