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風奮鬥記-4



─詭局:王權爭霸─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參與輪抽。

因為輪抽是個很花時間(對我來說)的模式,我需要趕捷運所以十二點以前一定要離開卡店往捷運站衝才可以。

這次參加輪抽其實挺冒險的,不過我還是去了
詭局卡包是純英文的,因此這次我把中文牌表帶上。畢竟是第一次挑戰輪抽。
本來以為是個人混戰的,結果店家的做法是團體戰。

於是,本來只要抱著「我要活下去!!」變成了「我會保護大家!!」

在提輪抽過程以前有件事情很值得提。 
這個賽制有一種特殊牌叫做詭局。一開始就會被放在戰場上,直到時機正確就會觸發。在看卡表的時候我看到一張超酷的詭局:















「哇!要是能選中就好了。」


然後卡包一打開、一看詭局牌。
它。

 當下我只覺得背後有,或者我會通靈了......

選了這張以後我就開始選各種亂七八糟的康牌。
決定整場戰鬥不斷的康人就好。

所以當我的隊友跟我說「過來討論吧!」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抱歉我滿手康牌」這樣。

對了,因為是第一次參加輪抽,所以不知道總共可以選到多少張牌。後來悄悄的問了隊友才知道是45張。

然後終於正式上場了。

  









 當我翻開詭局牌的時候
全場都是這個表情。
 

 之後故事就跟想像中差不多,整場我都在康我對面那個人。 
本來的4vs4戰鬥到最後變成我們3vs1。後來他就投降了。


好了,插曲講完了。接下來就真的是卡拉德許售前賽的紀錄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