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風奮鬥記-6



PPTQ!初次參賽-
第一次參加PPTQ是現開,從來沒有參加過的我整個人手忙腳亂,連卡包都打不太開。

其實我覺得是卡包本來就很難開啦,特別是KLD的卡包,好像是為了堅固度的考量
 
最後看了下牌池,發現沒什麼車卻看到磨牌人,就毅然決然的打藍綠能量磨牌了!


下場就是被墜。 














 再戰PPTQ

 第二次參與PPTQ打的是標準。我帶去的是班特中速套牌,第一場就遇到一個只有看過卡表從沒看過人打的割喉客組合技套牌
  







 
(奧札奇挪移體+孳巢監衛+筑拉波割喉客,會造成無限傷害。)
 最重要的是我並不是被組合技打死,是被生物打死的... ...










戰PPTQ-

 第三場戰役我用的是純紅快攻


 然後... ...完全衝不贏。面對各式各樣莫名其妙的組合技跟控制,還有比你快的快攻,

當然之後就沒有然後了... ...因為之後就沒有再參加PPTQ。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