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近代賽戰報與小心得

除了濃霧什麼也不會的我,這次使用的依然是trubo fog。

不過這次我改動了牌表,為了能更好的對抗控制(前提是如果有遇到)。

戰報如下:

一、班特騎士 0-2

我還真的沒想過會遇到這個套牌... ...

於是就以一般方式應對,結果兩次濃霧都被鎮咒靈壓住。就被復甦之音打死。











二、奧扎奇塔脈爐 0-2

第一回合想辦法根除了鎢拉莫,可惜濃霧斷擋被打死。

第二回合什麼根除手段都沒抽到就死了。
 
三、侵染2-1

快樂~☆

第一局對面不停喊打,我不停的fog。然後用海中天地御心抽牌。
抽到後來我正要重啟一日時對面放棄了。

第二局之前我把所有康牌都換上來,準備應付侵染的點破咒語。

結果在有六張地的時候太大意,放了三點的傑斯留下三點,用一點放濃霧被兩次點破咒語我就輸了。







第三局開局我卡了很久的地,但手上有康。對面遲遲沒有用點破咒語導致失去先機。
對方的墳場不斷被放逐,之後我用沈船地開始磨牌順便放逐墳場,後來重啟一日第二次後對面就認輸。

===
果然打生物套牌都很好打(O)

不過這次體悟到這種套牌可能需要掃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