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近代賽戰報與小心得

相信我,我不是只會喊fog的(O)。

今天有個對手幫我想到了一個很棒的套牌名稱:濃霧博覽會。

就決定從今以後這樣稱呼這個套牌了。

===
 一、奧扎奇塔脈爐 0-2

跟2/02那天是同一個外國人,坐下來看到彼此的時候我們都笑了... ...

結果跟之前差不多,沒有辦法根除鎢拉莫、烏金跟卡恩就落敗了。


二、倒胃口 0-2

變境跟倒胃口。是近代裡我最喜歡的兩個組合技套牌其實我也很喜歡明燈



兩個套牌聽說在台灣賽場裡都不常見。

變境:聽說因為不好收。
倒胃口:原因不明。







這次對上倒胃口,第一盤我知道必敗無疑,除非起手有辦法去除倒胃口。

然後第二局做了我在魔風史上最蠢的事情之一,用屠殺遊戲選擇喊實驗室狂人不是喊倒胃口... ...於是我就被對面倒胃口的爆燃打死了。

我是傻瓜(O)。

 三、黑白衍生物 1-0


對面不停的用衍生物打我,我不停濃霧護航傑斯。同時放逐對面墳場。

然後對面發現被傑斯開大會死就投降了。

第二局對面拿出祖神獸遺寶來移墳,雙方的墳都被移。但是時間已經到了。

於是就開始命運五回合。對面就被濃霧弄死了。







四、雪境紅 0-2

出乎意料的戰局,很少遇到雪境紅。

雪境紅這副套牌曾經拿下一場大獎賽的冠軍。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第一局濃霧斷擋勢必要重啟一日,就被對面定紅月死掉。

第二局用金針喊住茜卓,結果被寇斯揍,後來濃霧斷擋就死掉了。





===

深刻體會到自己對於摩登套牌的不熟悉,還有自己運氣很背(X)

不過對戰兩次類紅燒的感想就是,感覺可以在備牌放兩張太陽微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