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歡樂日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昨天打藍白控,今天就換個口味打別的套牌。

今天使用的是神器純藍鎖。改造自藍黑控跟起源時代的純藍鎖。
說是改造其實也不太對,我只是把兩個套牌融合在一起混一混做撒尿牛丸而已。

核心仍然是靠大量的抽濾找到浪潮復生解決對手,只是乙太之亂環境後多了不少可以用在死鎖上的東西。

像是乙太熔毀、死鎖陷阱、綏靖陣列... ...等等。

既然都打純藍,當然要利用藍色干擾對手的特性。套牌里總共有14種康牌應對各種情況。視情況可以把散入風中醒轉起來用。

標準中藍色有兩個軟掃場,面對快攻也能活下去。但如果對面是超‧快攻的話,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

套牌中外掛機械化生產跟冶金召喚。做為一個終結手段機械化生產還是很不錯的,恐怕主牌局裡沒幾個對手會想到對面用這東西。


俗話說的好:濫康沒朋友,炸地死全家。究竟我能不能活著走出牌店呢... ...?

賽報如下。

一、線索生物 1-1和

對手的應該是從藍綠預組套牌改造的,用大量的結界製造神器,然後吃掉製造衍生物把對手打死。

第一局我先手,把機械化生產貼上去以後對手7個回合都沒能解掉就輸了。

第二局對手先,我卡了兩塊地大概兩個回合。需要棄牌時棄掉了吞噬海浪,導致最後對面生物鋪滿場時解不掉落敗。



然後時間到了於是和局。


二、白藍精靈。0-1敗。

光是第一局我們就打了45分鐘。

對手不斷叫怪、我不斷回手跟橫置,對手似乎沒有太多康牌。但足夠阻止我補充手牌資源幸好沒有爆地

終於對手把我打到剩下三滴血,我卻貼好了機械化生產足夠阻擋住對手五隻手下進攻時。對手把五隻手下吃了轉化西行谷修道院,我試圖回手西行谷但被康。最後被打死。

然後時間又到了。



三、阿耶尼新手套牌。1-1和。

第一盤拿到機械化後就有點像是第一局的情況,等時間到就贏了。

第二盤發生根昨天有點類似的狀況,我在打光手上資源以後連抽了大概7張海島,最後當然被滿滿的生物海淹沒。

第三盤由於時間的關係沒能打完。

===
純藍真的超好玩(O)。
今天又是康又是回手又是貼皮又是不能動的,弄得我感覺整個人都快要變成藍色的了。
不過這副套牌的缺點也很明顯,就是太依靠top deck,若像我這樣連抽7張地,很可能就會當場吐血身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