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今天來到從未來過的牌店『遊戲平方』參賽囉!

我差點遲到,跑上樓的時候氣喘吁吁... ...

最近控制打多了有點無趣,決定打打從沒打過的快攻。

使用的套牌為紅綠能量。

那麼戰報如下:

===


一、紅綠能量 1-2

第一局先攻,但是快不過對手就輸了。知道是同道中人以後就把備牌的受控閃電換上來。

第二局先攻,對手好像卡料想了一陣子,於是就被我用靜電猛擊手打死了。

第三局對手先攻而且調度一次,我則keep一個4地起手而且沒有兩費生物,現在仔細想想應該是要調度的。之後連抽三張地終於抽起長牙幼獸,但是對手的場面早已布置完畢,勉強用多頭龍擋住對面的靜電猛擊手後剩6點血,最後被灌大的大通聯僕從打死。

二、黑綠快攻 1-2

第一局先攻。但對手把自行弩炮叫了出來,第一隻靜電猛擊手被打死後我又抽到第二隻,宣告攻擊後對手算錯自己生物的防禦力被打死。

為了抵擋弩炮,我把備牌的英勇干擾換了上來。

第二局後攻。對面一樣用自行弩炮打掉了靜電猛擊手,我嘗試用長牙幼獸進攻,其實這時候場上還有大通聯應該也要一起攻擊的。

結果把對手打掉18點血後,對手抽到生機巨械將場面鞏固住。打不穿最後就被打死了。

第三局先攻,但手牌不佳於是調度。第二次手牌不錯,但對手的弩炮來得很快。

結果我在四回合時犯了一個錯誤(拿大通聯產費),導致能量不夠用來保護靜電猛擊手。最後對手用弩炮打掉靜電猛擊手後宣攻,接著用弩炮把我打死。

三、紅黑殭屍 2-0

第一局後攻。對手用很快的速度棄掉兩張遭祟亡者堆墳,接著又棄掉拼合怪。然後用火爆跟私自分解清除我的生物,但很快我又抽到猛擊手,灌大之後就打死對方。

第二局後攻。對手這次下了廢品搜刮者,之後我們交換了幾次生物,他用閃電斧打掉我的靜電猛擊手。之後把廢品搜刮者拉回戰場後下了沃達連賤民,轉化以後讓我犧牲兩個生物,之後抽到靜電猛擊手,被打了一拳剩兩滴血,然後我灌大靜電猛擊手攻擊,對手沒有解就落敗了。
===

感覺紅綠能量是典型的rock套牌,打什麼都會贏、也可能打什麼都會輸。

我對這副套牌也非常不熟悉,需要更多練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