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FNM,這個月的閃卡還是命運眷寵。

其實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卡,但環境裡有更好用的靈光一閃... ...所以它只能哭泣了。

今天依然使用紅綠能量。

===



一、黑綠快攻1-2

第一局先攻。
對面很快的就找出弩炮,然後把我的靜電猛擊手打倒。之後我就被鋼彈跟不倦追跡人打死了。
第二局後攻。
起手喧嘩兵跟猛擊手,不過對手也解的很快。
之後我抽到換上來的備牌林地漫遊靈,灌大以後打死對面。

第三局後攻。
我立了兩隻多頭龍在場上,但是連抽兩張地讓我有點急躁,於是我就灌大兩次多頭龍想打死對面,結果只打掉12血。
結果下一張馬上抽到不羈憤怒……
對面下了送入虎口讓我跳掉多頭龍,之後我又開始連抽地。最後勉強抽到長牙幼獸後仍然被打死。

二、bye

三、黑綠快攻 0-2

這一場完全打得亂七八遭……就不多提了。
首先是忘記替猛擊手灌踐踏就一直把猛擊手灌大,然後在第二局沒有先下紅綠展示地賭抽到山脈。先下了兩張能量地,導致大象沒辦法出場,勉強茍活幾回合後就被打死了。

===

我一定是年紀大了才會幹這麼多蠢事(X

但是今天也體悟到能量套放林地漫遊靈在打長期戰可能會比多頭龍好。
多頭龍能給能量還自帶辟邪跟+1/+1功能。但是林地漫遊靈有警戒跟踐踏可以用能量夠多還能把他變成6/6

雖然在現今標準解個6/6不是難事……不過優秀的解都在白色那邊,現今混白的只剩下copycat了。


打能量套的各位,一定要記得踐踏啊!!


Ps:另外今天犯的錯誤讓我好想回去打控制,永遠不用在意踐踏什麼的。
Ps2:可是我不會打copyca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