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新人標準賽戰報與心得

終於我也加入快攻的行列... ...不,好像在行列中有一陣子了。

使用的是紅綠能量套牌,俗稱一拳超人套。
是卡拉德許以來造價最便宜、強度上限卻很高的套牌。利用靜電猛擊手的特性加上帶來踐踏的超越生靈、帶來連擊的不羈憤怒,一拳50血不是夢。

而且只要有15能量,猛擊手一個人也能單刷。(2、4、8、16、32)
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變種。如混藍偏向旋翼專家的、或者混入康牌打對手一個措手不及、或者配合入城鑰匙直接刷通關的... ...等等。

在乙太之亂加入新材料後更偏向紅色一點,受激狂亂的加入幾乎可以取代超越生靈,而且受激狂亂還是瞬間。還有一點綠的3/4大象。


另外,這是我使用的牌表:


7 Forest
4 Aether Hub
4 Game Trail
3 Mountain
2 Spirebluff Canal
生物
 2 Bristling Hydra
2 Woodland Wanderer
4 Electrostatic Pummeler
4 Servant of the Conduit
4 Voltaic Brawler
1 Greenbelt Rampager   
3 Longtusk Cub
咒語
2 Heroic Intervention
4 Attune with Aether
4 Blossoming Defense
4 Invigorated Rampage
4 Uncaged Fury
2 Larger Than Life
   
備牌
3 Commencement of Festivities
2 Greenbelt Rampager
2 Plummet
2 Woodland Wanderer
4 Harnessed Lightning

備牌裡的林地漫遊靈是為了對抗最近重生的白綠衍生物配置的,紅綠套牌配色最少可以讓它進場就是4/4的警戒踐踏,能攻能守。正編編入兩張則是為了對抗黑綠快攻。

至於節慶開始跟英勇干預都是為了對付copycat所預備,前者可以在對面用一萬隻貓踹臉的情況下守對面一個措手不及,英勇干預則能防禦輝光火焰、寇基雷再臨跟薰滅。

最近思考著要不要加入藍色反擊。

反正圈起來往對面臉上A就對了(O)

===
第一局 藍綠能量2-0

開賽前特別被店家說了要溫柔一點。可是我也是新手啊……意義上來說是啦。
畢竟我才入坑四個月快五個月,只是DCI申請的比較早(X

比賽過程滿簡略的。第一盤對方雖然嘗試用乙太熔毀阻止攻勢,但最後還是沒擋住林地漫遊靈。

第二盤對手沒擋住靜電猛擊手就死了。

第二局 紅綠能量(弱化版) 2-0

一開始以為是內戰(畢竟對手也有狩獵小徑)
不過對手放了新手包裡才有的牌之後就知道對手並不是一拳系的。
趁對手mana全倒的時候灌大了長牙幼獸把對手打倒。

跟第一局很類似,把靜電猛擊手灌大後打對面就贏了。

第三局 黑白中速 0-2

想出死觸這個異能的人應該抓出去槍斃(X
然後想出死觸跟繫命加在一起的人應該抓出去槍斃兩遍(X

死觸是我最害怕的異能,應該說生物套都很害怕。被迫一換一之後生物質量跟不上就完蛋了。

第一盤雙方互換了幾次以後我本來想進行阻擋,結果對面閃現艾維欣,我就被打死了。

第二盤我用備牌的鉛直墜落殺了艾維欣,但幾次抽牌都不太順,沒有拿到理想生物,就被打死了。

第四局 藍綠能量 2-0

跟第一局是不同對手。而且對面有一些很奇怪的牌,像是捕食之類的。

比賽過程:同第一局... ...絕對不是我偷懶,只是因為紅綠能量都只有灌大攻擊而已。


八強賽 紅綠能量(弱化版) 2-0

跟第二局是同一個對手。聊了天才知道對方只輸給我而已。

然後我就用長牙幼獸跟靜電猛擊手把對面打死... ...

等一下,這回朔了吧?

四強賽 乙太流柠庫 0-2

被拖出去午門斬首示眾。

我不管怎麼打都快不過對手,兩次都被打死。

===

也許我根本不應該混藍而是混白才對,這樣就可以放逐退邪物了。

還是應該編入失效?值得長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