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從今天起,贈送異畫贊迪卡地的活動開始了。好想要燼火林地~
 ... ...別的也行啦,我想要特殊地。

15場比賽全部打好打滿的話至少會拿到一張桌布... ...好吧還是打好打滿吧。

最近在卡店得到一個超棒的靈感,又可以回去打控制了。

繼班特湧電塔後,為大家帶來的是4色湧電塔!

===

一、永德能量 2-0

本來看到電流喧嘩兵以為對面是紅綠能量有點抖(因為手上沒有殺),結果對面下了個乙太層收集機。就知道不是了。

之後用受控閃電殺掉收集機,這時候做了一個錯誤,應該要用成型野地找平原我卻找了個海島出來... ...差一點點就因為沒辦法薰滅而死。也是運氣很好才活下來。

後來下平原薰滅以後補了幾滴血,接著對面生物斷檔,就被我用藍綠變身地打死。

第二局對手換了幾個會製造振翼機的生物上來,我手上有受福協作,四回合逼對手跳掉一個生物以後第五回合薰滅活下來,康掉對手幾隻生物跟收集機後持續用變身地打人。之後就把對面打死了。

二、純黑控制

微妙的對局。其實我也有想過組純黑控制,不過暫時想不到好辦法就作罷。

對手一回嚴加審查把我的土法精煉師棄掉,二回我下躺地,結果對面下莉莉。

本來以為就要就此升天了,結果下一張就抽到湧電塔,成功阻止莉莉開大。之後抽到不予承認,假裝忘記莉莉的忠誠值已經可以開大,趁對面開大一招不予承認弄掉。然後用變身地跟湧電塔把對面打死。

第二回合我起手有乙太廠。對手卻出了很多繫命(像是叛徒之類的),不過轉了好幾回合起來都是地... ...之後才順利用變身地跟電塔把對面打死。

三、馬爾都載具

對手下了兩張自行弩炮,我試圖用受控閃電打掉最後還是被弩炮點死。

二回對手換了大概10張牌,直接從馬爾都變成旅法控,用茜卓的誓約跟基定把我刷死。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對手的套牌是這次2/25號標準GP的冠軍套牌。

===

雖然沒有對上主流deck。但是這幾場打下來的感覺還不錯。

今天我使用的套牌其實是弱化版的(沒有藍鋼彈),取得藍鋼彈以後這個套牌應該會更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