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由於4、5號要去打標準的GPT,就來練習一下這兩我想帶去打的turbo fog吧。

說不定最後會變節成4色湧電塔

至於這副套牌的介紹就讓我保留到4、5號的心得再補上吧~
 
=== 

一、白藍精靈 1-2


是之前在歡樂日我打純藍控時遇過的人。對沒錯就是那個讓我打了45分鐘的人。

老實說沒想過會再遇到他,一開始只是覺得眼熟,後來看到一點藍精靈就完全起來了。

第一局順利的用狂熱視像跟變身地把對面死。

由於我有使用場,果不其然第二局對手就掏出了無私精靈,還有鎮咒靈壓我的fog,於是就被打死了。

第三局對手沒有無私精靈,我也很快地抽到狂熱視像但對手連抽兩張基定直接開大兩次讓他的生物都+2/+2
關鍵的fog被鎮咒靈壓住,備牌換上來的失效也被對面的失效反擊。頂不住就身亡了。

結束這局後感覺到一個錯誤,就是應該要盡早fog。
二、紅綠能量(弱化版) 2-1

對手使用的是沒有靜電猛擊手、也沒有防禦全開版本的紅綠能量(但其實也很猛了。)

第一局同樣用狂熱視像把對手打死。

第二局下了狂熱視像跟湧電塔,但這次對方衝得很快。我的fog打完以後本想要用湧電塔把對面的電流喧嘩兵打死,不料對手一個+3/+3反擊。於是就被打敗。

第三局我拼命下狂熱視像,卻面臨fog斷掉的危機。千鈞一髮之際預先考慮找出了一張fog,於是我下了第三張狂熱視像後用fog頂住。對方就被狂熱視像燙死了。

三、藍黑拼造 1-2

這個對手我也遇過,不過是在開拓賽的時候。依稀記得他的套牌裡有鎢拉莫。所以第一局用狂熱視像跟湧電塔把對手燙死以後就從備牌把不予承認換上來了。

第二局對手拼造辟邪人,我本來想輝光火焰,但發現根本打不死fog用完以後對面就把我打死了。

第三局手上一直扣著不予承認,很順利的把狂熱視像都下下去。卻沒注意到對手已經有九快地了,我mana全倒,對手直接一個鎢拉莫。我就升天了... ...







===
turbo fog實在是很有趣的套牌,本來試著用展示地代替快地,但實際上不太好用。倒是用林木瀑布取代植物勝所感覺還可以。算是多了一個致勝手段。

繼續實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