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靜岡GPT標準賽戰報

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套turbo fog!繼近代整天都在喊fog之後連標準也要這麼幹了嗎?

依靠狂熱視像跟湧電塔攻擊對手血量,用fog牌苟活下去。狂熱視像也作為抽牌引擎。

2/25號的GP裡,這套turbo fog最後取得9-2-1的成績。

完全就是標準內的新星!而且在現在環境內很有優勢,畢竟都是生物戰。套牌創作者本人的說法是除了在打copycat時會有點劣勢以外都很好打(畢竟主牌局只能靠受控閃電跟狂熱視像、還有湧電塔,備牌上來以後才有失效跟洶湧巨械)。

稍微被我改造一下後拿上台來用了忍法借花獻佛術

那麼就讓我們用GPT來挑戰一下吧!

是說這場比賽有獎金,我好想要R----!

===

一、黑綠蟒蛇 2-0

就如套牌作者所說的,打黑綠會是這套最好的對局。

第一局很順利地用湧電塔跟狂熱視像把對手燙死,把兩張執政監視網換下去換上融合天使。
結果第二局並沒有抽到狂熱視像,後來叫出姬瑟拉結果被對手殺掉,後來布魯娜登場也被對手用弩炮打掉。不過最後靠布魯娜把對手打死了。

結束後聊天才知道對手換上了神器解跟違背心智,以為我把湧電塔全部下下去了。

這倒是給了我一個換備牌的思路,畢竟從昨天打到現在都沒有遇上三大主流(貓貓車車跟蛇蛇)。




二、黑綠強攻 2-0

類似的對手,但對方是有乙太層收集機的。

第一局,用湧電塔護航、靠狂熱視像把對手燙死。由於第一局湧電塔在解怪上幫了很大的忙。猜對手一定會換上神器解,我把備牌的不予承認換上來想對付弩炮。

結果第二局很順利就抽出三張掃場,一邊用狂熱視像燙一邊用薰滅清場就打贏了。









三、馬爾都載具 1-1和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這局的對手。

我一直誤會周遭生裂是防止目標玩家所有的生物傷害。結果依然只有防止戰鬥傷害... ...而且還是在第一局結束才發現的。這導致第一局對手因此輸掉。

第二局打得很水深火熱,幾乎沒找到掃場,對手還下茜卓,藍鋼彈勉強擋了一記結果被私自分解。還好有執政監視網能擋住那三點傷害。

結果在最後一動我做錯,應該要先抽牌卻先用受控閃電增加能量防止生物傷害,最後被對手抽起的一張自行弩炮打掉最後1滴血。




四、copycat 1-1和

確實很難打的對局。

第一局雖然阻止了幾次莎希莉雙身無限combo攻擊,結果對手乾脆就用電震跟莎希莉一直燙我,勉強用狂熱視像配合湧電塔解了兩次莎希莉,最後狂熱視像被拆,第二跟第三張都被康掉以後,被藍鋼彈登場用電震打死。

第二局乾脆就跟對方拚康,把所有失效、不予承認跟藍鋼彈換上來,一陣互相傷害以後對手被我用變身地跟狂熱視像打死。







五、黑綠躁狂 1-1和

對方是正編雲威號,而且還有穿越沃文森。第一局做了一個錯事,應該要在不倦追跡人登場時立刻殺掉,結果沒有做的下場就是不倦追跡人殺不掉,對方一直搭載雲威號把我打死。

第二局立刻把失效、藍鋼彈跟天使都換上來。對方竟然佚失遺物喊我的狂熱視像。而且對面兩次奢華領主貢堤先後把姬瑟拉跟其中一隻藍鋼彈給抓走。我醒轉了變身地,先灌了對面七點,後來藍鋼彈也登場,對手決定跟我約和。








八強、黑綠躁狂 1-2

不同的對手,類似的套路。由於八強是按照排名決定先後,我是後手。

勉強用狂熱視像補牌,用fog撐了幾拳以後清場來慢一步,沒辦法清場於是落敗。

第二場乙太同調跟狂熱視像來得都很快,依靠狂熱視像補牌抽到薰滅,把對手清了兩次場以後燙死。

第三場下了第五塊地以後實在太貪心,手上有fog跟薰滅的情況下想著等對手再鋪場。重蹈覆轍上次的錯誤--mana全倒,被對手佚失遺物。之後對手下了歐尼希茲,對方+到八顆以後知道有fog也擋不住就投了。




===

戰鬥之後深深有感自己還不夠懂得換備,但幾次都有詢問對手對於我這個套牌換了什麼。大部份的答案都是下殺牌生物、換旅法或者載具。

另外紅白快地真的很重要。

我相信在3/5號的戰鬥一定會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