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靜岡GPT標準賽戰報

今天依然是turbo fog!

依靠狂熱視像跟湧電塔攻擊對手血量,用fog牌苟活下去。

這場比賽冠軍能參加遊戲平方的年度公開賽,拚了!(flag)

===

一、黑綠蟒蛇 2-1

第一局對手卡著兩張地卡了很久,最後死於狂熱視像手上。

知道對手會有佚失遺物,所以把失效換上來的我在第二局卻沒有抽到,被對手一把佚失掉三張薰滅,天降懲惡不及救場就身亡了。

第三局第一次佚失遺物成功康掉,但第二次被命中,可是這時候我已經站住台面,對手抽了幾抽似乎都不理想,死於狂熱視像之下。







二、蘇勒台控制 2-0

第一局雙方的開場很妙。對手爆地我卡地,雙方不斷讓過直到我好不容易抽出第四張地。
之後湧電塔跟狂熱視像上來,對手叫出終局史芬斯,本來擔心對手有康,但掃場一掃就解掉了。
後來對手叫出藍鋼彈跟列蜜施,被我用天降懲惡弄出去以後我放入躁狂產生的天使,被對手-4/-4殺掉。但狂熱視像還是把對手燙死了。

換備的時候心想跟對方比康好了,就把失效、不予承認、藍鋼彈還有變身天使都換上來。結果對手下莉蓮娜,雖然有不予承認但法力不夠康不掉。
後來正叫姬瑟拉,被對手殺掉。之後對方的莉蓮娜開大開始放殭屍,手上雖然沒有fog但卻有布魯娜... ...

於是依尼翠夕景就換了個畫面,變成莉蓮娜大戰布瑟拉。就這樣一來一往,終於對手剩下7滴血,他的殭屍來到14隻。但我找到了fog。擋住傷害以後對手投降。

三、四色莎希莉 1-1

遇上難打的莎希莉。這是我第一次面對四色莎希莉。

第一局被對手用多美代躺了湧電塔,只好湧電塔回應打了土法精煉師。
仔細想想應該要打大通聯僕從的。想當然爾就被一千隻貓貓踹死了。

第二局把康跟藍鋼彈換上來。對方遲遲沒有叫出莎希莉來進行無限攻擊,只是一直在鋪場,我則是頂著五滴血、濾了快10張牌、拚死拚活的找薰滅。
途中對面下了多美代還順利開大,直接變成全知全能。在對面進入全知全能狀態大概兩回合後我終於找到薰滅一口氣加了12滴血。

下狂熱視像後對手終於被每回合的傷害燙死。


四、黑綠蟒蛇 1-1

第一局下了湧電塔跟狂熱視像,順利的就把對面打死。

第二局拚著血量下了兩次狂熱視像,卻仍然沒抽到失效,被對手佚失遺物了節慶開始。之後怎麼樣也抽不到fog。時間到了時擋不住攻勢被打死。












===
因為第二局2-0的關係勝率排進4強,真是太好了(心)。
===

四強、紅黑強攻 2-1

不了解的套牌。雖然這位對手曾經坐在我旁邊打牌過,只知道他是打紅黑。

第一局打得水深火熱,兩張狂熱視像、兩張執政監視網跟兩張湧電塔立在場上,然後不斷的fog跟抽牌,對手用盡辦法把手牌打光,連烈焰湧動都直接燒臉,最後竟然把4張狂熱視像都立到場上... ...於是對面就死了。

第二局雖然換入輝光火焰但沒有來,對手什麼法術都拿來打臉了,頂不過對手的攻勢就被打死。

第三局感覺對手有點卡手,用迅輪飛車打了我兩拳,但茜卓只出現一次,我這邊則是剛彈跟姬瑟拉聯合出擊,最後把對手打死。

冠亞、馬爾都弩砲 0-2

第一局,被基定單刷、還被放出怪靈拆了塔。

第二局,被基定、娜希麗跟茜卓的誓約給打死。














===
冠亞戰真的很遺憾,雖然對戰過馬爾都載具跟弩炮都對陣過,但對於備牌的掌握度完全不夠。

下次如果再遇上,一定能順利戰勝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