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京都 PPTQ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久違的回到了艾客米,這段日子打近代跟現開打得都快死掉了(X)。

人生中第一場比賽就是在艾客米開始的,對這裡真的有很多回憶。

現在,我回來了!

帶著turbo fog一起(X)。


黑綠妖孽!ㄘ我的fog吧!


===

結果一場黑綠都沒遇到。


一、紅綠中速 1-2

看到狩獵小徑就知道對面打什麼了。第一回合中了兩地陷阱,卡著一塊藍一直上不來,對面都下四塊地了這邊才來第三塊。理所當然就被打死了。

第二回合拿了個四地起手,fog跟狂熱視像都有,於是換我順順的收拾了對面。為了要快速掃場所以把輝光火焰換上來了。

結果對面第三盤上茜卓。到此我才知道對面根本就是紅綠中速,被騙了(X

用掉6張fog之後博不到第七張,湧電塔打不死茜卓就升天了。


二、馬爾都弩炮 1-2

第一局靠著薰滅跟監視網挽救自己即將消逝的生命,狂熱視像把對手燙死就結束了。

第二局預料對方一定會變成旅法控,就把失效跟不予承認都換上來,結果還是被對方把基定下下來了。

第三局重演了卡地悲劇,後來終於不卡了換卡掃場跟fog。

三、勇德快攻 2-0

看到紅黑GG地就猜對手估計是馬爾都一路的,沒看到黑白快地、對手反而出現乙太同調之後就證實了是勇德。於是就展開一場生死大戰。

我先下了第一張狂熱視像,對面用力打我同時盡力鋪場,我fog了兩次之後掃場。

原本以為對手應該再起不能,結果順順利利的就再起了。一開始抽不到湧電塔製造能量的我也在此時抽出湧電塔跟第二張狂熱視像。

再度fog兩回合以後執政監視網就來了,對方這時候才找出弩炮,用能量擋了幾回合之後第二次掃場,但對手還是再起成功,而且還來了第二張弩炮。

接著時間就到了,在一陣說說笑笑中對手打不掉我最後的九滴血就死了。

四、鐵木爾乙太廠 0-2

讓人不想談論的局... ...但還是要面對錯誤才行。

第一局,應該拿天降懲惡的時候急著把對面打死,結果對面轉蛋轉出塑木師謎結救了自己一命,數了下牌庫知道放逐不了二十張就放棄。可是事後想想應該可以在維持階段用湧電塔把對面打死的。

第二局就更天兵了。明知對面是轉蛋,預先考慮時不挑不予承認反而挑狂熱視像。理所當然的被鎢拉莫弄死。

===

果然經驗是很大的差距,我對fog的掌握力還不夠,也沒辦法很好的面對馬爾都。

還是回去打4色控制吧。(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