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說做就做,回來打四色湧電塔吧!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四張藍鋼彈打不了鐵木爾。

想把這個套牌修改得更好,至少要改善這套面對馬爾都弩炮時的難處... ...

不然乾脆組個班特機械化生產好了。
===

一、藍白精靈 0-2

完全一整個打不贏,對面每回合都是一打飛兵用力踹我臉,而且還用無私精靈護航,踹到我感覺自己都快絕頂升天了。

二、黑綠蛇蛇 0-2

困難戰爭。要是來的是trubo fog就好了。

一開始還滿順利的,直到後來我幾乎把牌庫裡的地都抽出來之前... ...

最後藍鋼彈下來也救不了我,慘死於蛇蛇跟弩炮手上。

三、藍黑金工巨像 1-2

第一局對手好像很卡,最後被我用轉蛋機找出來的鋼彈打死。

第二局為了阻止巨像跟可能出現的鎢拉莫就把隆重拒斥換上來,結果找不到殺牌就被殺了。

第三局則是局面詭譎,雙方你來我往,我殺他巨像他康我電塔,妮莎出來之後就瞬間被對面用放出怪靈炸掉兩個神器,接著妮莎就被雲威號殺害。

抽到後來我終於抽到隆重拒斥了,對手卻下弄偶大師... ...然後犧牲一堆神器我就死了。

===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一戰,絕大部分的時間是因為卡地死掉的這點讓我有點不甘。不過發生這種事情才是魔風嘛!(X)

決定找個機會實驗看看新版純藍鎖跟班特機械化生產的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