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今天才發現我一直把turbo打成trubo。難道這就是我打不贏的原因嗎(X)

===
一、馬爾都弩炮 1-2

第一局很快的就被對手拿下,不過對手只看到狂熱視像沒看到湧電塔,因此我就只下了狂熱視像,果然對手第二回合沒有上放出怪靈。我就用湧電塔加上藍鋼彈把對手打死。

本來以為對方會轉型成馬爾都,結果對手沒變形。還是打中速,我就被打死了。

二、紅綠能量 0-2

第一局以高速被對手擊斃。

第二局用力拖延,但到最後沒有fog仍然被擊斃。紅綠能量果然還是很厲害的。

三、阿布贊結界控制 0-2

一開始看到對手下黑白快地,以為是馬爾都。然後又看到黑綠快地,察覺對手是馬爾都時我腦袋一片問號。接著對手就下了撤往赫嘎。

然後我就被弄死了。







然後第二回合我看到的是撤往伊美黎... ...

第一次遇到布瑟拉上場了還沒有辦法解決狀況的情況,哭了。


fog斷檔就被殺了。

但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個超有創意的套牌。



===
被痛毆一頓,大概是把turbo打成trubo的報應吧。

下次打打紅綠能量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