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紅綠能量駕到!

雖然沒抽到特殊地,卻拿到了對決禮盒。

難道星座占卜說的都是真的?
我不信我不信!
還是只看有利的部分就好。

===

一、潔絲凱控制 2-0

輕鬆拿下的一盤。對手第一回合卡地的樣子,我下了卡麗澤夫連踹幾腳,對手才終於拿出第一張受福協作,卻忘記我可以讓猴子衍生物跳船,就把對手打死了。

第二回合對手依然毫無防備,於是被長牙幼獸打穿。

二、馬爾都載具0-2

這個對手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打什麼(因為第一局三十分鐘就結束了,到處觀戰偶然看到)。

不過知道也沒用,對手竟然有鎮咒靈。第一回合棘毛多頭龍被鎮,被基嵐之心打死。第二回合則是對面鎮了我的靈地漫遊靈,然後閃現艾維欣。之後用飛兵打我轉化艾維欣把我掃死。

三、紅綠能量0-2

內戰。比的當然就是誰手順。結果我輸了。對手第四回合準時登場了雅琳珂德,我場上只有卡麗澤夫,然後當雲威號下來時就徹底沒有辦法。

第二回合除了一隻大通聯僕從以外什麼也沒看到。奇怪我打的不是快攻嗎?怎麼滿手都是地牌跟怪東西?於是爆地死亡。

===
紅綠能量很好玩。

雖然現在靜電猛擊手就業困難,但也不一定要放他,像我就是放了卡麗澤夫跟她的專才,賽間練習時還真的把人打死了。

GP32強內也有一副紅綠,是放了老爸號的。

如果我有錢大概會組組看吧
所以給我逸品吧卡包
把摩登的倒胃口賣掉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