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稍微改造了一下的turbo又上陣了。加強對馬爾都的抗性。

不要再想要用旅法殺我了,我會阻止你的(X)!

===
一、弄偶大師0-2

弄偶大師根本是turbo fog的剋星。他是失去生命,根本擋不住。

第一局對手六費,場上一堆乙金源,一時不察被對手倒光mana,對方弄偶大師上場直接+3/+3,犧牲乙金源我就被吸死了。

第二局變身成鐵木爾電塔,勉強解掉了兩隻弄偶大師,卻被對手用泰茲瑞開大。無力支持就被打死了。

二、白綠人類2-1

第一局先手,但是卻一張掃場也沒來。fog也只有一張的情況下就被打死了。

第二局把靈光一閃跟幾張旅法師都換下去,把電震換上來解生物。不過很快輝光火焰就上手了,第三回合立刻掃場。

立了個狂熱視像在場上,接著又抽到第二張狂熱視像跟薰滅,就在擔心對手有沒有英勇干預時,對手在錯誤的時間英勇干預,讓掃場可以順利進行。
之後靠狂熱視像就把對手抽死了。

第三局再次變身為鐵木爾電塔,奮力控住之後對手連拆我兩個電塔,但被我用狂野夢想給撿回來。在變身地跟塔奮力攻擊下對手就身亡了。

三、紅黑奧札奇0-2
超級有趣的套牌。

第一局對手四隻預知結念體全下,讓我除了水深火熱以外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不容易控住以後又因為一時大意下了旅法師mana全倒。被對方碎實惡體+弩砲打死。









第二局抽牌不順利,加上開場被違背心智一次導致掉了一張受控閃電,之後又被載具連環進攻,堅持著自己最後四滴血時,對手突然拿出一個我從來沒看過的東西把我直接燒死……



 對了,就是這東西。







===

 結果一場馬爾都都沒遇到,難道是天意嗎?
(天意、天意,或者天是故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