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暨拉斯維加斯GPT戰報

末代GPT。

也是在這漫漫長路中最特別的一場比賽就連名字也被我搞得很長

除了turbo fog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我不弄死黑綠跟馬爾都不會甘心的

===
一、馬爾都載具 1-2

馬上就遇到世仇。第一局拖延著用狂熱視像把對方弄死,中途我康掉一張弩炮,頂著五張血瘋狂的濾牌計算對手下一抽是弩炮的機率,結果對手沒抽到。

但是第二跟第三回合什麼都沒有有來,慘死於基定手上。

二、潔絲凱莎希莉 0-2

認識對手,知道他打什麼。

但是打不贏。

本來turbo fog打貓就不好打,對面康也強,就爆炸了。

三、馬爾都載具 0-2

「這是什麼!?」

「是伊邪那美!」

基定真的太厲害了。廢品搜刮者也是。

簡直就是在重現第一局的畫面... ...

四、紅綠能量 1-1

本來以為對方有英勇干預,手上扣著薰滅一直都沒用。後來沒辦法只好用了,才發現對手根本就沒有,之後找到狂熱視像就把對手殺了。

第二回合頂不住,在倒數五回合中的第三回合被殺害。

五、鐵木爾奇械 0-2

雖然一直抓著不予承認,但終究沒有辦法阻止對手用轉蛋機跟鎢拉莫殺了我。

==

雖然4敗1和,但我抽到了找地地,開心(X)。

改造後反而打不贏,看來是方法有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