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今天昏昏沉沉的,大概是想組摩登白綠結界想瘋了。

改天嘗試介紹一下套牌好了。

特別想介紹結界控制,因為我想組(X)。

===
一、馬爾都載具 1-2

劣勢對局,第一局卡了紅地有一段時間,依靠湧電塔阻止一小段時間的攻勢之後仍然被打死。

第二局換上了備牌的放出怪靈跟小生物,果不其然對手完全沒有生物解。放出怪靈解掉正編處理不掉的基蘭之心。之後用小生物跟對手互攻,將對手的血量壓到兩滴以後生物遲遲過不去,對手也打不穿,幾次攻防之後我用變身地跟長牙幼獸進攻打死對手。

第三局快不過對手。對方連續兩次讓基定切腹全場+1/+1,在我無力反抗時一口氣打掉我12滴血。

二、黑綠蛇蛇1-2

第一回合卡了大概兩回合的地,找到地後茍活住。用fog拖延著找到了掃場,連掃兩次對手認投。
(後來才知道對手在我找到地後連抽七張地)

第二局做錯事,而且又是愚蠢錯誤。本來乙太同調應該找樹林的時候找了海島(我以為場上還有綠地),無法放出fog身亡。

第三局水深火熱,對手又是違背心智又是摘取思緒的。拔了我的靈光一閃,接下來就是循環全打跟fog的時間,最後在fog斷檔的情況下身亡。

三、弄偶大師2-1

又是同一個對手。

第一局很順利,狂熱視像跟湧電塔來的很順。立了三個塔在場上,對手的弄偶大師卻遲遲沒有出現,之後就投降。
第二局又演變成生物戰。但是對手的生物大多都是振翼機,被阻擋了幾回合後,對手下了兩隻慟令惡魔,我也只能死去。
第三局我們事先約好比血量。結果對手生物來的比較慢就輸給我了。
===
這真的是個會沒朋友的套牌,還是非贏不可的戰鬥時在拿出來用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