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與小心得

簡單就是好,降龍十八掌裡的亢龍有悔也是一直線衝刺破解無數花招。

我就當一天靖哥哥吧(?)

===
一、紅綠能量 1-2

鏡像對局比的就是誰手順了。

第一局直接卡山脈落敗。

第二局開局很順,對手也不慢。我用電震解了對手的靜電猛擊手。對手同樣為了讓我耗掉能量用弩砲點了猛擊手兩下,我選擇救下它。
但是對手不知道我手裡有受控閃電,選了自己的生物增加能量後用超越生靈一擊把對手灌死。

第三局雙方互解,完全放棄防禦的想把對手的血量打掉。在八滴血的情況下對手用棘毛多頭龍+大通聯僕從進攻,我選擇擋多頭龍,對方回應用受激狂亂灌大,落敗。
最後看了牌庫頂一眼,發現是受控閃電,慢了一手。

二、bye

三、馬爾都弩砲 1-2

第一局keep一個五地起手,勉強解了一隻基蘭之心後被對手打死。

第二局對手卡料的樣子,直接被我鋪滿場打死。

第三局遲遲調度不到好起手,第三次keep一個四地起手。勉強用備牌上來的鉛直墜下殺了對手一隻基蘭之心,最後仍然不敵。

===

這次的戰報感覺沒什麼技術含量(以前的好像也沒有)

最近新系列預覽裡有投擲重印。希望阿芒凱能救救紅綠能量,讓它回到一線的行列。

這樣我才能安心賣了藍鋼彈。
老威記得要在阿芒凱出fog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