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戰報

四月份第一個禮拜的份,為了不占版面就更成一篇好了,而且也比較好更新(X)

 ===

4/5 

灣--旁曲!

紅綠能量陷入困難的一天。

===

一、紅黑神器 2-0
是那位弄偶大師。本來以為他這次也是,結果看到紅黑GG地就發現好像不對。
兩局都非常順利,趁著對手無法反抗的時候用一堆咒語一口氣灌死對面。

二、四色貓0-2
難打的對局。這個對手我也是認識的。本來也以為他打黑綠,結果是四色貓。
紅綠打四色貓有兩個關鍵:
1.比他快
2.受控閃電有沒有解掉貓

毫無疑問!
……我兩個都沒做到。

不過第二局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我下了靜電猛擊手,有六點能量,手上是受激狂亂跟防禦全開,對手場上只有一隻大通聯僕從。
『如果對手沒解我就贏了。』我心想。
不曉得是不是我露出了什麼表情,總之對手把他解了。事後聊天才知道他那時候也在想要不要解。

三、四色貓1-2

第一局手上抓著兩張受控閃電,然後在對手有六塊地的時候tap out。

第二局做到先前提的要點,比對手快的灌死了他。

第三局手上唯一的生物電流喧嘩兵被解掉以後抽了兩回合地,血剩九滴。對手還定了執政官威權。第三張還是地就投降了。

===
認真思考是不是應該正編電震?這樣也可以對抗馬爾都。
下個環境趕快來吧~~投擲我需要你!


4/ 

老本行控制還是比較有趣的。

今天打的是四色湧電塔。

===

一、紅黑奧札奇1-2

認識的人、熟悉的對局。

第一盤對手的預知結念體完全沒有出現,在控制住場面後輕易的拿下對局。

第二盤keep了一個兩地起手,遲遲找不到第三塊地,最後只能被對手打死。

第三盤對戰開場就被拔了一張湧電塔,接著勉強控制了幾回合,對手下了碎實惡體我找不到解被灌了兩拳。
之後對手預知結念體下來時我做錯事,竟然先靈光一閃……
手上的失效被拔掉,對手一個電震打掉我最後一滴血。

二、馬爾都弩砲 0-2

第一盤的狀況可以用你死我活來形容。依靠湧電塔勉力解光對手場上的生物後,對方連續三回出基定,一回失效、一回不予承認跟一回野蠻驅逐加湧電塔連解三隻。
然後第四隻出現了。

說實話,當下除了崩潰兩個字以外沒有其他辦法形容我的心情。手上已經沒有解牌了,最後也只能被打死。

第二盤就更水深火熱。

手上沒有失效的情況下讓對手下了茜卓。之後找到失效,阻止了歐尼希茲的登場,靜態圈套擋住大天使艾維欣,頂著五點血跳藍鋼彈想阻止對手的進攻。果不其然被私自分解。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三、鐵木爾能量 1-0

規則殺的一局。

對手沒有什麼強化的牌,雖然有防禦全開,但是沒有受激狂亂之類的。

解了幾次對手的怪之後,對手無力再戰就投降了。

第二盤則是一直堅持到時間到,經過五回合自動勝利。

===

果然控制比較適合我?

不過我還是好想要新系列有fog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