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特殊紀念地牌標準賽暨拉斯北京GPT戰報

原定舉辦日期店家說要去日本修練。

說到日本,好想去琉璃光院。那裡看起來好漂亮。

回歸正題。也回歸初心。這次打的是班特湧電塔。

不過跟當初以死控對方的目的不同,特化了牌組中的神器解部份。主要當然是為了針對環境內大量的馬爾都。

不過一場都沒有遇到,倒是打了三場貓。

這套打貓滿痛苦的,對付組合技本身不是很困難,要嘛康了要嘛靜態圈套或者湧電塔解莎希莉,備牌裡還有執政官威權。但對方走生物型像是旋翼專家一類的東西出來時就很麻煩。我沒有多少飛兵,只能指望薰滅。

解牌的部份有六張針對生物的解以及兩張掃場,算是面對黑綠的一個辦法。

致勝手段依然是湧電塔,不過外掛一個乙太廠奇械,畢竟要是翻到掃場或是時遷季移還是很棒的。也帶了席嘉妲作為生物上的取勝手段而且她很正

那麼,鬥牌對決開始!

===
一、四色莎希莉 1-2

第一盤很順利,湧電塔立在場上以後對手的莎希莉就算不了什麼威脅。連解對方兩隻。
但是對手生物鋪得很快,土法精練師跟不倦追跡人聯合揍我,很快我就死了。

第二盤把備牌的生物換上來以後就很容易了。對方在解生物上沒有我強,加上棘毛多頭龍會辟邪。
(辟邪,控制永遠的痛。)
藍鋼彈下來以後對手也沒得解,被我聯合多頭龍加上湧電塔打死。

第三盤我跟對手都在不停互解對手生物,但茜卓的誓約去實在有點厲害... ...雖然讓席嘉妲站在場上,解了對手三隻旅法。但誓約還是能燙我的血。

在誓約快把我燙死的時候受福協作救了我一命。頂著四滴血繼續打。

這裡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對手茜卓開大,放了個咒語想指我,但忘記我場上有席嘉妲時我本人會辟邪www

對方生物宣攻打掉我兩血,放了個新茜卓然後結束回合,無解的我就死了。

二、四色莎希莉 1-2

又是貓讓我感覺非常辛苦。而且對手還是正編就有大量生物的那種。

第一盤我比較順,對手三隻生物鋪場被我利用電塔加上兩張咒語全部解光。之後控住場面很輕鬆的取勝了。

第二盤對方開場就下妮莎的誓約,接著利用兩隻不倦追跡人大量產線索一直抽牌。連解了對手三隻莎希利之後還是沒辦法阻止對手的組合技達成。

第三盤同樣拼命在解對手的莎希利,但對手大量利用生物鋪場,解不乾淨於的我血剩一滴。以後一個茜卓殺了我。

三、四色莎希莉 2-1

打到這裡我都快吐了。

第一盤異常的卡。雖然勉強解了對手一隻莎希利。不過對手立刻下第二隻,接著下貓我就鏟牌了。

第二盤換對手卡牌又卡地,我康掉對方一隻莎希利以後對手似乎就再戰不能,死於我的小生物攻擊下。

第三盤打得異常驚險。備牌上來的執政官威權都不知道去哪裡了。不過手上有失效,於是一直只是下地按兵不動,果然康中莎希利。

不過對手絕對不止一隻,我也不敢貿然出招,在第五塊地的時候下才出第一個電塔。對手沒有康掉。
下一回合抽到西行谷修道院,就一直製造士兵打對手。對手試圖用受控閃電去解被我失效擋住。
之後找到執政官威權,就大膽下了棘毛多頭龍,也跳了藍鋼彈抽牌。對手抽到娜希麗解了我一隻剛彈。這時我抽到第二隻剛彈,不過這次下去之後換成被靜態圈套,我試圖康,但對手不予承認。
持續用剩餘的士兵進攻,打到對手剩下三點血,立刻啟動電塔。對手藍鋼彈啟動不予承認,被我雲散後就投降。

四、純黑中速 1-2

認識的人。只是上一次跟他打用的是四色塔。

第一盤解光對手所有料以後就取勝了。

第二盤陷入困難,獻祭榮光都不知道去哪裡,對手立了歐尼希茲在場上。之後抽不到料,還被佚失遺物先後喊了靈光一閃跟不予承認。歐尼開大我就投了。

第三盤因為時間上的關係乾脆投給了對手。

五、約和

因為兩勝跟一勝沒什麼差別的關係於是約和。
===
打了幾場的感覺還不錯。

是說阿芒凱出了張新的條件獲勝,目前看起來跟turbo fog非常搭配... ...只要阿芒凱有補上新的fog牌,那這個套路估計會被開發出來。

ㄘ我的fog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