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特殊紀念地牌最終標準賽戰報

四千里長江的盡頭。今天就是最後一戰,再也不用沐浴齋戒過苦日子存錢了。

... ...等等,接下來兩周後好像是阿芒凱售現。

看來只好賣牌求生了。

這場馬拉松標準戰爭在九人全勤的狀況下告終了。

結果一張異畫GG地都沒有拿到。
不過拿到了第二盒對戰禮盒。
這次真的拿去賣吧?


帶領我到盡頭的是班特湧電塔之特化打馬爾都莎希莉版本
===

一、紅綠能量1-2

因為是特化打貓車所以打不贏一拳超人嗎?

第一盤雖然是後手,但是對方沒有能上很多強力生物。第三回合靜電猛擊手被我康掉後,場上只站了兩隻大通聯僕從。

於是第五回合,對方決定把手上的灌大法術拿來用在僕從身上,把我的血打到剩五滴。
我用薰滅掃場,對手下了電流喧嘩兵,我正好找到湧電塔解掉,之後對手連下兩隻長牙幼獸,用電塔解了一隻,對手把一切賭在另一隻幼獸身上但被我靜態圈套。

之後抽到多頭龍跟藍鋼彈,兩回合之後就把對手打死了。

第二盤起手沒有去除跟正康,但薰滅在手上,地的數量正確,還有一張失效於是就接了。

畢竟紅綠能量雖然是順起來可以四回殺的套牌,但極度依賴擴張咒語,失效只要能康掉一個關鍵咒語,斬殺就會出問題。

問題是我沒想到對面會有失效。

對面第五回合用受激狂亂加強地獄獸跟多頭龍,我的血剩十,想也不想直接失效,對面乙太樞紐調色直接反康我……

第三盤起手拿到了從備牌換上來的執政官威權。不過手上捏著兩張自然廢退一直毫無用處。
之後不管是生物還是解場都比不過對方,湧電塔也全部失蹤,在沒有灌大咒語的情況下對手就打倒我了。

後來才知道對手把靜電猛擊手全下了,換上了地獄獸,判斷錯誤。

二、茜卓新手套牌 2-0

這位對手是新加入的玩家。

我深深對不起他,剛來打比賽就要面對一個毫不跟人家互動的套牌。

兩局的結果很類似,各種康跟殺還有湧電塔把對面控的死死。最後讓席嘉妲跟鋼彈終結對手。

m(_ _)m

三、潔絲凱莎希莉2-0

認識的對手。而且還正好是4/8號那天第三場的那位貓貓操縱者。

「你還打貓嗎?」
「你也打上次那套嗎?」
「不,我特化了打貓的部份。」
「打哪種貓?」
「所-有-的-貓-。」←我們開場前的對話

第一盤我先手,第三回合準時下塔,對手毫不猶豫的康了。接著換對手下莎希莉。於是又開始漫長的對望,手上一直捏著兩張康等著對面下貓。

不知不覺對面莎希利就8點忠誠了。

「你有種就對著七塊地的控制開大啊!」我這麼說。

然後他真的做了,於是被我一招不予承認。他想下貓,也被粉碎虛空康掉。

後來我下了席嘉妲,踹了一腳之後對面試圖受控閃電,我閃現藍鋼彈返照粉碎虛空。下一回合對手薰滅,輪到我時抽到了時遷祭移,正好對手mana全倒,毫不猶豫地做了。一口氣把所有資源從墳場拉回來,打了幾回合以後對手發現資源跟不上就放棄。

第二盤對手先,後手抽起來第一張是執政官威權。但手上只有藍綠變身地跟一張樹林,於是預先考慮然後翻起兩張失效跟一張乙太樞紐,為了未來安全找想拿了樞紐,下一張抽起來是平原... ...

反正也不能反悔了。只好按照計畫下威權,之後第四回合我下乙太廠奇械,對手竟然沒有康讓我有點意外。之後的湧電塔也沒被康。不過第二張塔下來時對手立刻拿出失效,試圖失效反康但被雲散。

不過對手的莎希利又開始疊忠誠,但我場上有執政官。心想反正對手的組合技已經做不出來,就一直用變身地去打,打到我剩8點血才把她打死。對手立刻接第二隻,但被我康了。

轉蛋機集齊能量讓席嘉妲登場,對手仍然把她解了。不過時遷季移這時候又上手了,於是墳場資源又全部回來。

之後的發展跟第一局類似,對手最後跟不上資源落敗。

後來對手才發現他沒有把娜希麗換上來。

===
特化打貓的效果還不錯。

雖然還沒對上四色貓,但在打潔絲凱時算是優勢,大約6:4吧、或者5.5:4.5?

打四色貓恐怕會更困難一點,畢竟對手就算組合技不行還是能靠旅法跟生物取勝。

還沒對戰過馬爾都,恐怕要等下次大比賽才遇得到了。

然後阿芒凱真的印新fog了,感謝老威讚嘆老威。
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繼續打turbo fog的。
你有嘗試過面對12張fog的恐懼嗎?

其實算上逐退邪物是有16張才對。
我告訴你,還有24張版本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