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阿芒凱售前現開賽戰報

終於來到這片沙漠了。

傳說阿芒凱是尼可波拉斯創造的。不過現在故事看起來好像是牠普通的佔領了這個時空。

現在有五位英雄來到這個時空,準備解決這個整天都想著要恢復力量的niconico

歡迎收看魔法風雲會:奧創紀元。

……我說你們五個加起來不到一千歲的要單挑一個快三萬歲的沒問題嗎?

另外,阿耶尼你回多明納里亞到底可以找誰來幫忙呢?

(約格莫夫)

(說不定是瑪莉雷基)


總之!阿芒凱售現賽開打啦!

===

在開盒的時候我想著「好想看到祝願喔!」

然後對面的人就開了張祝願……好吧,至少是看到祝願實體了。

售現閃是莉蓮娜。不過說實話我黑色邊的生物不是很強。於是就用開到的新基定跟叛徒之聲撒姆特組了套納雅生物猛攻。

(這兩張加起來好像比對面的還貴。)

===


第一局拿了bye,就去翻箱倒櫃了休息。

第二局0-2

對上一個同樣拿到兩個新人的人,不過我沒有放莉蓮娜。對方有。

結果第一盤就卡地死掉,手上都是紅跟綠但沒有山脈。

第二盤對手的莉蓮娜上場了,不停的+2跟把生物拉回來,我連解了幾次堅持住。


結果這時候對手做了個能叫出三隻殭屍的咒語。傷害全推會死的情況下就投降了。






第三局2-0








這局開打之前我把套牌改成班特色,換掉紅改混藍,也多了三張康。

對手打的是藍黑,而且有一支不能被阻擋的小生物。

更厲害的是對手竟然還能磨牌... ...

終於在我血量被打到剩8點時,來了個補血生物,把血補起來之後遺存幾隻小生物把對手打倒了。

第二回合新基定上場單刷。對手沒辦法阻止就死了。






第四局1-2

第一盤用新的循環康把對手的莉蓮娜康掉,之後對面回不來就死了。

第二盤對手調度到四,但我這邊則是爆地,除了抽出一張生物以外接下來都是地,無法支持下去加上對方把莉蓮娜叫出來就死了。

第三盤雙方彼此不斷展開,不過對手利用大量殭屍先解了我的基定,對方很小心我的康牌,小心地展開盤面,堅持不住我就死亡了。







===
阿芒凱感覺是個偏慢的環境,在生物上多選一些有遺存的絕對有好處。

然後我翻箱倒櫃的時候找到新fog了,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