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神戶GPT標準賽戰報與心得

標準又回歸手下互毆的時代了。

真好(心)。

Turbo fog陷入卡地的一天。

===
一、馬爾都弩砲2-1

已經不曉得跟這位馬爾都操縱者對戰幾次。真是辛苦他了。

第一盤狂熱視像很快就上來,fog量也非常充足,還康掉了對面一張基定。

結果在我有六滴血的情況下,對手閃現艾維欣回應自己,送終一擊殺自己生物,下回合艾維欣轉化掃我三。接著一個(割斬/碎身) 讓我失去最後三點生命。

第二盤,開場對手直接強取豪奪,藍鋼彈徹底升天。

之後對手很普通的舖場。我很普通的用狂熱視像抽牌,對手弩砲我重拾信念。一陣嘻嘻哈哈(?)之後對手就鏟牌了。

第三盤。雖然在預料之中,但沒想到對手會接連下兩隻弩砲(分別是2跟3)。

這時候薰滅上手,掃場後對手被迫要把弩砲射掉,但最終傷害只有2,算是避開最遭的結果。

之後狂熱視像抽狂熱視像又抽狂熱視像。對手就面臨一回合會被打六滴的窘境。

在我血量剩六的時候,對手故計重施,但是這次我手上有失效。順利取勝。

二、馬爾都弩砲0-2

第一盤雖然有湧電塔,但狂熱視像完全沒有出現的意思。手上只有四張霧。對面把基定叫下來一直打我就支撐不住身亡了。

第二盤調度一次後卡一張綠地。好不容易抽到以後卻是躺地,對手早已鋪滿場,只能被打死。

三、潔斯凱控制0-2

說實話,這局我只看到對手下地跟做藍鋼彈。自始至終我都在卡地。

……難道是turbo fog打太多,罪孽深重嗎?

===

武功再高也怕卡地,一旦卡地神仙難救。

或許打點不會卡地的套牌?

不可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