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阿芒凱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今天打的是紅綠能量,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都是先贏一盤然後被直落二,難道是平常缺德事做太多嗎?

一定是turbo fog殘留的怨念。

這樣打轉蛋會贏嗎?

===

一、純黑奧札奇 1-2

第一盤雖然是後手,但是對手卡第三塊地卡了一段時間。我則趁機用兩隻多頭龍把對手壓到五血,不過對手場上有一隻乙太種,我手上沒有踐踏效果,遲遲無法進攻。
後來抽起受激狂亂,解決了對面。

本來以為對手會變成純黑控,結果沒有。起手沒有二跟三費生物,但是有林地漫遊靈,不過前期遭對手毒打,等到下它的時候已經只剩五血了。結果對手用廢品搜刮者進攻,我阻擋以後直接被送終一擊。只能投降。

第三局起手普通,有生物有解,但是面對碎實惡體時做錯事,拿受控閃電去解。結果被迫棄掉受激狂亂,最後沒能打死對手被反踢一波落敗。

二、五十已到 1-2

第一局對手勒姆斯被我解了之後就無力再戰。用鎮咒靈壓我也被受控閃電解掉。之後就被打死了。

第二局把神器解跟康都換上來,結果還是沒能解掉對手的流泞庫,雖然對手還沒達成combo但我這邊生物跟不上就投降。

第三局好不容易解了對手的水塔,卻犯了一個我魔風史上最大的錯誤之一……算錯能量。本來靜電猛擊手配合受激狂亂可以直接打死對面,結果反射性的把一點能量拿去給電流喧嘩兵使用。只把對手打到剩七,下回合對手就全部補回來了。
之後鳥穿武具打我就把我打死了。

三、紅綠快攻 0-2

第一局雖然先手,但起手不是很好,電流喧嘩兵馬上就被解掉,之後的猛擊手也一樣,只能被對面打死。

第二局依然先手,這次換我解了對手幾個生物,不料對手有李什克,生物都比我大了少說一圈。手裡抓著投擲跟兩張受激狂亂,場上一張猛擊手加六點能量,對手不解就會直接升天。
大概我又被讀心了……對手二話不說的解了。

===

難過,又一次0-3。
該不會之前抽桌布用盡運氣了吧!?
去補運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