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遊戲平方週賽標準賽戰報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渡辺雄也的,他是我學習輪抽的對象。
大陸網友不知道為什麼都叫他小隊長,大概有什麼典故吧?

貓被禁、馬爾都有些式微!既然最大的毒瘤又走了三個,就來打打最有趣的套牌吧。

有趣的套牌=轉蛋機。

(為什麼要說「又走了三個」呢?因為我不打turbo fog所以毒瘤又少了一個)
(但是如果殭屍稱霸世界我會回來的。)
(跪求莉蓮娜大大讓殭屍稱霸世界。)
(不過通常這樣說都是插旗。)

===
一、鐵木爾乙太廠 0-2

開場就是同型對局。

第一盤雖然對面有兩到三回合卡地,但是我這邊自從下了第四塊地以後就一直瘋狂抽地,對手有一回合試圖下乙太廠被我失效康掉,之後就用大通聯僕從打我。
本來集齊八塊地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搏到生拍鎢拉莫,結果對手二號乙太廠登場直接轉出鎢拉莫。

第二盤更慘,開場直接卡兩塊地到對手轉了兩次轉蛋,掉出鎢拉莫後死掉。


二、鐵木爾乙太廠 2-0

又是鏡像對局。

第一盤起手算好,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手上有隻鎢拉莫。雙方很自然的下地。大概第五回合我抽起了第二隻鎢拉莫... ...

不對吧,我的套牌裡只有三張,怎麼兩張都上來了?

不過接著就抽到乙太廠然後轉出最後一隻鎢拉莫一發入魂。備牌更換時間才知道對手都沒有抽到乙太廠。

第二盤。起手完美,四回完全可以準時下乙太廠。

這時候對手立了隻蠻角獸在場上。


手上有受控閃電的我選擇拿三顆能量不解牠。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想不解,我也不知道。

於是本來能準時開轉的廠就橫置進來,接著被拆掉。

之後經過了五回合,我在第六回合抽起了鎢拉莫。
不過一切都是取決於自己笨,沒有辦法。

之後換對手立了乙太廠在場上,大概轉了六發都沒有看到鎢拉莫。之後終於輪到我抽到第二個廠,轉出來--鎢拉莫。

這時候對手的表情就跟剛剛那張圖差不多。

不過在我的鎢拉莫踹了一腳放逐二十張之後,對手牌庫剩18,當看到放逐的20張裡完全沒有鎢拉莫時,對手振作了,開轉--!!

沒有。因為那三張鎢拉莫都集中在最後12張。

於是在表示自己不想被羞辱的情況下,對手投降了。

三、全新觀點 0-2
明明對手打的就是這個,但是一次也沒有看到過。
第一盤雙方自從把對方的資源都解光以後就一直互看,後來我top deck抽起鎢拉莫,直接正叫放逐對手兩張地試著阻止對方。

下一秒鎢拉莫被逐斥,接著閃現藍鋼彈揍我,打個兩回合我就死了。

第二盤對手突然下了一隻心智神刻法涅。
之後對手就專心阻止我做事。沒有抽到擋飛兵的手段,四回合後我就死了。

四、四色旅法控 2-0

奇妙的套牌。

第一盤,對手三回合祀練基定開大,我四回準時下乙太廠時直接丟光榮就義,因為對手不會輸。接著就被對手痛打,到剩一滴血的時候,我找到第二個廠,轉出鎢拉莫放逐基定結束了這局。

第二盤直接轉生物型,對手旅法根本沒辦法站住兩回合,接著就投降了。

===

想出轉蛋機跟打轉蛋機的都應該把蛋扭掉。 

果然是只有歐皇血統才能操縱的套牌。

去輸血好了(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