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阿芒凱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今天也是練習的好日子。

小隊長,我們出發吧。

也許我該在這新式馬拉松裡嘗試針對乙太廠。

===

一、紅藍控制 0-2

上來就是剋星對局。最近紅藍控制因為乙太廠的氾濫重新崛起,作戰方式基本上就是猛康一陣之後用變身地跟藍鋼彈擊倒對手。

第一盤後手。雙方基本上除了下地跟阻止對方濾牌就什麼都沒做,後來趁對手叫藍鋼彈的時候讓乙太廠下去,轉出鎢拉莫放逐了對手的鋼彈跟地,結果還是被寄託/記憶給洗回第二張。

重新抽起來的時候我已經有足夠的地了,於是直接正叫,本來想放逐對手兩張紅藍快地讓他失去藍色魔法力源,結果被兩張不予承認直接解掉。

乙太廠被拆的那回合也沒找到救星,對手下第二張藍鋼彈把我打死。

第二盤。特意把套牌轉成生物型,起手很棒三四五回都能下生物。但是對手的手牌也很好,三張生物連續被禁言跟兩張菁華離散康掉。對手這時候選擇下傑斯,我則趁這時趕忙下了乙太廠。

不過接下來就比較悲慘,轉了兩發都沒看到鎢拉莫,對方倒是叫出了受逐召龍師。不管是平地還是飛兵都打不過去的情況下傑斯開大,最後一發轉蛋下去仍然落空。只好認輸。

二、白綠人類 2-0

對手開場就連下兩張平原,本來猜對手是純白,結果是白綠。

第一盤我是先手,在二回的時候手上有禁言跟綠謎節,猶豫了一下後決定下謎節。結果對手二回下羊屯崇祥師,於是錯失一個可以康對手生物的機會... ...

對手三回下綠神。不過手上有乙太廠所以不太怕,四回立刻準時下轉出鎢拉莫,放逐了綠神跟羊屯。接著立刻就被鑄石以告。

下回和又轉出第二隻,放逐了對手的白綠GG地。但是仍然被對手鑄石以告。不過接下來對手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把第三張鑄石以告拿去對付場上有兩隻的土法精煉師,解不掉第三張鎢拉莫落敗。

第二盤因為是後手,乙太廠下場轉了以後卻落空,接著被對手用懲戒天使放逐。輪到我的時候用受控閃電打死天使,不過天使下回合又因為遺存回來。

廠再度被抓走之前轉出了鎢拉莫,這次就不管對手生物直接砍對手地牌,但對方抽出法力後閃現斥逐放逐鎢拉莫。

下回合我下了第二張廠,再次轉出鎢拉莫一樣砍地牌,不過結局跟上一次的狀況一樣。但是對手地牌被徹底耗盡,天使被解了以後抵擋不了小生物攻擊落敗。

三、紅綠神 2-0

局中對話。

「紅綠有解不滅的辦法嗎?」
(全桌長考)
「好像沒有。」

第一局血量被壓到8,但四回準時出現的鎢拉莫讓對手直接投降。

第二局。乙太廠轉了第一次落空,對手場上站著四隻生物,有三隻的防禦是四。血只剩11。我手上拿著寇基雷再臨跟受控閃電,還有一隻沒用的鎢拉莫。

決定直接賭一把。寇基雷掃場之後接受控閃電組齊六點能量,直接開轉翻六張,幸運的命中鎢拉莫放逐寇基雷再臨成功完美解場,接著砍了對手兩張基本地樹林。

於是對手就投降了。

===
估計賽場裡會只剩乙太廠跟紅藍控制吧。針對這兩套是個好辦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