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週五FNM閃卡標準賽戰報

戰鬥!

還好只有四個人參賽。不然就拿不到精美的乙太樞紐閃卡了。(汗

最近幾戰以後將套牌更新了一下,立刻來試試看吧!

===

一、黑綠減豆 2-1
 對方用了大量阿芒凱放-1/-1的生物,應該是一個自創牌組吧。

第一盤十分水深火熱。我後手的情況下不僅遲遲抽不到掃場,就連點殺的受控閃電都只有兩張。

乙太廠在我還有十五血的時候上手,轉了兩波卻都只開到塑木師謎節。接著下一張抽起鎢拉莫……

最後無奈的被打死。


第二盤把康牌換了一些下去,結果被對手三回佚失遺物鎢拉莫。
但是對手打不過來,就用生物站場。我這邊也學它用生物站場。但是我有振翼機在空中攻擊,對手雖然用弩砲解了幾隻,但還是死於其下。

第三盤只好又把康拿上來,結果對手二回下聯能祀徒。手上沒有康,心裡覺得不妙就立刻用受控閃電解掉。
此舉還真的拖到對手一回合。但是下一回合我還是沒有康,重現上盤被砍鎢拉莫的窘境。
於是乾脆放棄鎢拉莫,直接用各式各樣的生物不停進攻,對面鋪場就直接掃場讓自己盡量保持場優,這個判斷是正確的,對手之後爆地找不出生物,被我的生物打三回合打死。

二、純黑殭屍 0-2

第一盤,我大概翻了三十張都沒看到鎢拉莫。場上一直都是九塊地的情況,就算手上有兩張鎢拉莫也無法下去幫忙。

只剩下7點血的時候好不容易轉出最後一張並且配合寇基雷再臨掃場,結果對手又通通爬回來。之後連抽兩張躺地起來仍然救不了場。

(第一次遇到鎢拉莫登場還解決不了問題的情況... ...)

第二盤毫無懸念。點殺跟掃場都不知道哪去了,直接被殭屍海淹沒。






三、鐵木爾乙太廠 0-2

第一盤,對手四回先手廠廠然後鎢拉莫,直接鏟牌。

第二盤把備牌的8張康全上了。結果還是沒能康掉乙太廠,只好改康鎢拉莫。

狀況跟第二局第一盤有點類似,我的場上一直有十塊地,可是鎢拉莫都失蹤了。

對手轉了兩次出來,一次被我菁華離散、第二次被我藍鋼彈返照菁華離散。正當我覺得完美解掉的時候--

虛空篩除體出現了。完全無法康,希望完全破滅的情況下抽起下一張牌... ...

隆重拒斥。
慢了一手,最終也只能投降。



===

改變了套牌結構以後,在內戰的情況下似乎略有優勢。

但是無法解決殭屍實在是很大的問題... ...也許該考慮調整掃場的性質?

篩除體在內戰裡也是特別強的存在,會讓鎢拉莫跟乙太場無法下場、受控閃電也解不掉。也許可以考慮加一張、或者在備牌多防禦它。


應該不會有人正編... ...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