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阿芒凱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下禮拜六就是夏公了呢。

今天決定用新的方式寫戰報。

===
一、純黑奧札奇 0-2

第一盤開場就上手鎢拉莫,但是其他手牌還可以就決定keep,結果對手一回嚴加審查二回違背心智。先後把我的精煉師靈光一閃棄掉……

從這之後萬劫不復,直接被一群奧札奇打死。

(我如果真的會時空旅行大概會死在贊迪卡吧。)

第二局乾脆徹底跟對手打生物戰,雙方接連解的對方幾隻比較大的生物之後陷入僵局,但對手畢竟是純生物出身的,利用廢品搜刮者削了我不少血量。

雖然中途我解了一隻又康了一隻碎實惡體,但仍然不敵對手可以不斷爬回來的搜刮者落敗。

二、黑綠加豆2-1

第一盤先攻,二三回接連下兩張塑木師謎結,第四回準時乙太廠轉出鎢拉莫,放逐對手場上站著的三費妮莎跟一隻廢品搜刮者。對手想了莫約十秒後投降。

第二盤。對手先攻的情況下鋪得異常的快,妮莎不停的生Token、李什克配合良好,我轉蛋落空一次之後立刻被蠻角獸拆掉。只能投降。

第三盤,在對手擴張檯面之前我就抽到了寇基雷再臨解場,之後四回下乙太廠,用一回合儲存能量後開轉,出鎢拉莫結束遊戲。

三、藍黑掘墳2-0

一開始看到兩隻逃墓殭屍還以為是藍黑殭屍,第二局才知道對手是掘墳。

第一盤,對手雖然先行鋪場,但沒有製造出太多優勢,不過對手有威壓,讓我在六回時才能下乙太廠,不過立刻轉出鎢拉莫。

對手沒有解就投降了。

第二盤,起手雖然OK,但後來有點爆地,之後連抽兩次乙太廠,連下兩次分別被隆重拒斥失效康掉,勉強只有不倦追跡人在場上阻擋。

被對手壓到只剩下九點血時能量足夠,下出手中第三張廠,對手沒有康,但第一發只轉出旋翼專家

不過能量充沛、足夠製造夠多阻擋者的情況下,對手也不敢進攻。但這時候對手犯了一個錯誤,就是害怕使西行谷修道院轉化後會被我轉到鎢拉莫放逐掉,於是沒有轉化,只下了生物,結果在法力不夠的情況下被我轉出寇基雷再臨做出掃場。

接著我集齊十塊地正叫鎢拉莫,對手投降。

===

岩漿噴散在對抗一些不怕死的生物上真的很好用。佩盾乙太賊也是一個很好的阻擋者。

也許可以再做修改,強化打殭屍跟紅藍控的部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