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CM夏季標準公開賽戰報

阿姆羅!參上!

不過我其實不是開剛彈的,說這句好像不太對。

上次新春公開賽我也有參加。當時使用的是班特湧電塔,最後取得3-2-2,72人中位列31。

當初(馬拉松標準賽)全勤,尬卡(三張U卡加起來法力有18點)也獲勝拿到桌布的我,可以免費租借單卡參加比賽。所以現在就是pt上有什麼超強就借來打。撒,處刑的時間到了。

小隊長與我同行。
還有免費午晚餐跟不用換位子的權力,真好。


來吧!這次一定要拿到冠軍,我是不會輸的(插滿身旗。)!

我已經不再害怕了。
應該不會被咬掉頭吧(抖音)。

這次的人數也很多,有88個。最後的結果是大地震(3-3-1),略比上次差一點。

套牌經修改後變成在備牌局會是鐵木爾能量的模式,仔細想想說不定備牌才該在正編才對。

過程挺奇妙的,開場拔得頭籌、接著一場和之後直落二對手,然後被直落三。

另外就是好幾場都差一塊地正叫鎢拉莫,不過都抽不上來,看來我果然不是天選之人。

(大概是昨晚忘了拿FNM閃卡的關係,嗯,一定是。)
===
一、紅黑快攻 2-1

一上來就遇到昨天的FNM對手。彼此都知道對手打什麼。

第一盤對手上來三回就把乙太廠切了。於是乾脆用生物進攻,沒想到對方還真的被衝死。

第二盤對手就很順了,各式各樣小生物上來,連紅神都跑上來,勉強活下來後被對手斬割吸死。

第三盤奮力跟對手打生物戰。在對手用5/5狼進攻時我靈光一閃找到受控閃電,處理掉對手的攻勢,同時找到活下去的契機。
之後用即刻徵收搶走對方唯一的生物後,對手就投降了。

二、純黑殭屍 1-1

這一局大概是今天最精彩的一局。

第一盤三回被砍乙太廠,勉強用旋翼專家頂了幾回合。終於對手開始爆地,全力攻擊後對手投降。

第二盤轉能量型後,對手果然沒料到。三回切乙太廠一個切空。這也讓我足以活下去,我大量鋪場應付對手的殭屍,這時候對手抽出殭屍老大,但下回立刻被我徵收。

之後對手就再也沒找到殭屍老大,殭屍遲遲打不過來,但仍然能不斷製造token殭屍。之後時間到了,對手場上有14隻怪,我剩下八滴血,場上只有九隻,勢必擋不住的情況下就乾脆全推博一把,最後還是沒辦法打穿就投了。



三、黑白控制 2-1

本來還以為對手是馬爾都,直到對方二回空過。

對方的打法很奇妙,是利用大量的解加上基定跟索霖製造優勢。有點像是異月傳奇PT時的黑白控制。

第一盤雖然對手基定站場,但被我四回乙太廠翻出鎢拉莫,打了一拳對手被放逐20張以後決定投降。

第二盤,我轉能量型,卻卡三塊地。對手基定跟索霖先後上場,對手開了三次+1都是地,我在只剩下五滴血的情況下抽到多頭龍,卻在差一塊地能正叫鎢拉莫的情況下被對手翻出第二隻索霖吸死。

第三盤改回奇械型,直接轉出鎢拉莫送對手上路。



四、黑綠能量 2-1


第一盤我跟對手都卡三塊地,對手卡黑、我卡一綠。但是我先抽到紅,用旋翼專家持續的維持場優,兩回合後對手抽到成型野地找黑,但是我已經布局完畢,再把蛇殺掉以後就解決了對手。





第二盤就很難了。轉換成生物型以後,卻沒有拿到受控閃電,只能放任對手二回出蛇三回妮莎四回弩炮的天胡起手。勉強堅持了幾回合還是在弩炮、蛇跟李什克的圍攻之下死去。

第三盤,我先一步到達五塊地,對手這時候場上有李什克跟弩炮,於是我用徵收拿走對手的李什克,對手在生物上立刻陷入困難,被迫用弩炮去解李什克,之後達到躁狂使用穿越沃文森尋找生物上來支撐,但我這邊抽到受控閃電解掉對方最後的生物,全推對手就投了。



五、鐵木爾奇械 0-2

第一盤卡三塊地叫不出廠,被對手先手廠出鎢拉莫身亡。



第二盤,試圖跟對手打生物戰,但對手也是同型。先手長牙幼獸被受控閃電解了以後就一蹶不振,被大量優質生物壓死。

六、白藍閃現 0-2

艾維欣跟鎮咒靈又回來啦!

第一局對手只做了下地跟抽牌,我二三回都被對手康。之後也抽不到乙太廠,試著用變身地突破僵局被閃現鋼彈擋住,然後就被鋼彈跟藍神踹死了。


第二局轉生物型,乙太同調想找地被鎮咒靈,全力灌注的長牙幼獸被斥逐。好不容易叫出旋翼專家,對手卻閃現艾維欣。場上能量只有8,勉強擋了艾維欣兩回合。但中途完全沒有抽到任何生物解。

在差一塊地能正叫鎢拉莫的情況下能量耗盡,抽起乙太廠也被對手康。只能被艾維欣跟鎮咒靈突破空中打死。



七、鐵木爾奇械 0-2

打到這裡已經絕望了,畢竟3-2-1的戰績不可能進。就打得非常休閒。

第一盤對手先轉,但轉了兩次都沒有找到,我用徵收搶了對手的廠想用,沒想到對手下回合立刻搶回去。

正當我也能夠下廠開轉的時候... ...對手轉到了,直接砍了我兩塊地。我能量只有五,完全沒辦法啟動廠,被攻擊後放逐20張,接著終於讓我轉了一發,但沒有救星(鎢拉莫)就認輸了。

第二盤開局後簡直就是鏡像對局。雙方完全在做一樣的事,但我抽起來的地比對手多,最後就被生物海輾壓。

這局最好笑的地方就是在賽後聊天的地方,發現我們竟然選了一模一樣的套牌來戰鬥。(難怪對手也正編即刻徵收)

===
很少打長期比賽,所以打起來都會很累。




白藍閃現又崛起了,希望能造成環境的變動吧。



黑綠跟純黑殭屍崛起也好,常常老衲的fog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