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阿芒凱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好累(攤)。

昨天剛戰完七場標準,說實話暫時有點不想再看到標準。比賽結束後就跟小隊長分手分開了,轉回去打我的主色班特。

(不過我好像是艾斯波人)

今天是被班特的狡詐欺騙了的一天。

===

一、紅黑奧札奇 2-0

起手四張康三張地,又是先手的情況下接連康掉對方四隻生物,對方接著便陷入爆地的情況。

我這邊則是在一邊下地的途中抽到三張濃霧、放逐掃場跟神日迫臨,於是七費就直接施放,接著開始想用fog活下去。不過被違背心智棄了掃場,接連兩手又都抽到地,乾脆把fog拿去循環掉加速。

在下一手會抽到地的狀況下,對手最多只能把我壓到剩一滴,於是投降。

第二盤的起手康牌稍嫌少,但有三地、兩靈光一閃、一康跟一隻鋼彈,感覺還可以。結果又被先手違背心智棄掉鋼彈。

三回對手想用佚失遺物切神日迫臨,雖然備牌局內迫臨不是必備,但我選擇咒語灰滅康掉。

之後對手還是想辦法把藍鋼切了,我這邊掃了一次場之後對手又再次爆地,即使用海戶殘跡抽牌也沒有好轉。

我這邊則是相同狀況,在康了一隻碎實惡體的情況下手上只有濃霧,終於對手出第二張,我用濃霧撐了一回合,抽到備牌的布魯娜,撐住局面的同時也解決了對手。

二、紅綠神 1-2

第一盤只有一張菁華離散,勉強康了對手一隻之後開始爆地(大概是報應吧),fog擋了幾回合後就升天了。

第二盤先手的情況下抽到三張菁華離散,把對手康得死去活來。接著抽到藍鋼彈,對手試圖叫紅神逆轉,被我天降懲惡放逐。接著綠神被靜態圈套,閃現藍鋼彈抽牌殺了對手。

第三盤起手四地沒有藍,太信賴乙太樞紐的調色離下場當然就是卡色了。滿手都是藍色的牌,勉強用掃場掃了兩次陷入焦土戰,我在找地、對手在找生物,最後還是因為卡藍死掉,不過一個卡藍的控制竟然還能把一個快攻打進焦土戰,還是滿厲害的。

三、午時已到 0-2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大洗的關係,第一盤又卡藍,只能在拿著不予承認的情況下被五十炮打死。

第二盤把所有康拿上來,硬是康了對手三張創發隆響三張乙太流佇庫,結果卻因為找不到掃場,死於對手的勒姆斯跟兩隻神器鳥。

===

看來是因為地的調色有問題才會這樣。

另外持續調整著備牌,還是要想個辦法應對快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