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週五FNM閃卡標準賽戰報

借來的套牌還回去了出來混還是要還的

不過之前我就有所預備!組好新的套牌!繼續努力吧,班特控制!
用fog、掃場、康活到後期,然後放神日迫臨條件殺!
神日只有一張,如果被康掉怎麼辦?沒關係,我有狂野夢想,撿回來就好。
(如果狂野夢想也被康,那還是洗洗睡吧。)

另外就是廠果然被禁了,緩執行(?),6/19號入監,活該啦!
窮人的怨念。
雖然如此還是會活過17號的PPTQ就是了。在那之後,馬爾都跟蛇會回來嗎?還是殭屍會全面崛起呢?或者紅藍控制會壓制全場成為新一代控制代表?令人拭目以待!

我想白藍閃現是回不來了。
===
一、紅黑快攻 1-2

好常遇到這個對手。
老實說班特色組打快攻挺無力的,除了等五費掃場以外,要是小點殺不夠馬上就去了。

如我所想,第一盤在沒有掃場、康也康不住的情況下馬上就被一群小生物圍毆致死。

第二盤,對手下了血怒好鬥者時棄掉了割斬/碎身,卻不知道我手上有姬瑟拉,下回合我立刻下姬瑟拉,對手的攻勢就被卡住了。之後對手做了幾次攻勢還是無法突破,就投降了。

第三盤,調度兩次還是卡兩塊地,而且康也康不住。好不容易集到五塊地,卻遲遲沒有抽到掃場,用fog頂了幾下之後死去。

二、紅綠神 2-1

第一盤對手二、三回都只下大通聯僕從,之後的靜電猛擊手被我康掉。對手下了棘毛多頭龍我則是靈光一閃抽牌。五回準時薰滅,對面六回下兩隻電流喧嘩兵,我天降懲惡,對手七回空過。

我閃現藍鋼彈抽牌,接著踹了三腳對手就投了。

第二盤稍微有點卡,對手鋪了不少生物,但再次被我掃場。對手六回下綠神,我閃現藍鋼彈抽牌卻被受控閃電解掉。輪到我時換我下了多面維齊爾複製綠神。

接著對手下了電流喧嘩兵。我想了很久決定下布魯娜,因為先前對手明明有三張手牌,卻都沒有使用灌大咒語。結果太大意了,下了之後對面立刻一把灌大衝死我。

第三盤一開始的情況跟先前類似,但對手三回準時下神,導致我到六回時必須先選擇天降懲惡而不是薰滅。
之後閃現藍鋼彈抽牌,對手兩張手牌,場上一隻生物,我剩八點血。手上有席嘉妲,六塊地的情況下想了很久決定先忍一回合。
這個選擇是正確的,七回下席嘉妲還有足夠的費用fog。空中穿透打死了對面。

三、乙太廠奇械 2-1

對手是乙太廠。我曾經借來打過一陣子,很清楚運作方式。於是就抓著滿手的康等待著對面下廠,結果對手遲遲沒有廠可以用,反而是土法精煉師旋翼專家一直出現。

薰滅掃場後,對面利用棄神祭祠正叫鎢拉莫,放逐兩塊變身地。我先抽出法力接著讓其中一塊地變身成功辟邪,粉碎虛空對面。

之後輪到我用神日迫臨,被對手失效。對手再次叫二哥,我菁華離散,但兩塊乙太樞紐因此犧牲。因此阻止不了對手施放本盤第一張乙太廠,第一張就轉出鎢拉莫。我只好用不予承認跟粉碎虛空二換一。

雙方空過,彼此都抽了數回合以後,我抽到狂野夢想,把神日撿回來對手就投了。

第二盤卡三塊地,被不倦追跡人打得死去活來。想用靜態圈套苟活一下被失效。只好投降。

第三盤。前四回合我康了兩張精煉師、一張追跡人、一張靈光一閃,五回下靈光一閃抽牌,抽到藍鋼彈閃現之後抽牌,對手六塊地能量卻只有五,我用藍鋼彈不斷攻擊使對手必須用生物來阻止我,之後對手兩次靈光一閃都在次被我康掉。就投降了。

===
奇怪,難道是地太少嗎?怎麼感覺還時很容易卡地...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