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阿芒凱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從明天起,廠將不復存在!

說起來這次SSD我一包都還沒拿到過... ...

我想標準接下來會被蛇蛇、殭屍、車車跟鐵木爾能量四分天下吧。

===
一、黑白夥伴 1-1

在贊迪卡戲份重大卻毫不被關注的種族。

第一盤打了很久(快35分鐘),雖然我把場面控住了,但藍鋼彈接連被解掉兩次。變身地又要面對對面的變身地,死活打不過去的情況下終於抽到了神日迫臨。第一次施放之後對手選擇直接投降。

第二盤就很快了... ...我很快的被殺了。五回薰滅的情況下被對手神秘插曲躲掉只好投降。

第三盤。我起手就兩張藍鋼彈,地也夠,不過在第四回合沒有失效的情況下沒有辦法解掉基定,被基定輪了幾回合剩下八滴血,但藍鋼彈接連下來,不過對手利用明燈斥侯吸血,遲遲沒有辦法壓倒對手,五回合過後平手。

二、紅綠神 0-2

第一盤,雖然掃場掃了兩次,但還是被壓到剩六滴血,之後閃現藍鋼彈被對手用長牙幼獸+自然之道一擊打死藍鋼,之後就升天了。

第二盤一開始卡了二地兩回合,對手場上站著長牙幼獸跟綠神,總算到五塊地的時候在薰滅上跟災變巨械上猶豫了之後,決定用災變巨械。

就結果來說是錯了,對手犧牲綠神,用灌大咒語一拳打死我。

三、黑白殭屍 2-0

第一盤,對手鋪得很用力。我又康又fog的撐著。這時抽到神日迫臨。施放之後又被揍了兩拳剩下2滴血的情況下,終於抽到一張fog,距離抽到迫臨還有五張,手上有靈光一閃。擋下這發攻勢後靈光一閃直接過四張,施放神日迫臨取勝。

第二盤,對手鋪得似乎不順,第二回合被我用備牌的獻祭榮光解掉一隻殭屍,在第四回合抽牌以後抽到薰滅,第五回合立刻掃場,第六回合閃現藍鋼彈抽牌,又抽到藍鋼彈。

閃現第二隻藍鋼彈解決了對手的一隻進攻生物,於是在兩隻藍鋼彈臨場的情況下對手就被打死了。

===
班特控其實挺有趣的。打廠的勝率也高,只是戰術好像不太合適。

不過既然廠要走了就不用擔心,回歸本職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