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週五FNM閃卡標準賽戰報

明天就是PPTQ,馬上來練習要帶去參賽的套牌吧!

濃霧視像被控死的一天。

===
一、紅藍控制 0-2

第一局不用說,各種被康以外完全沒有辦法阻止對面,接著就被鋼彈打死。

第二局更慘,明明已經把備牌13張應對控制用的牌全上了,卻一張都抽不到。

仔細想想也是,對面可是正統控制。正邊就是14張康的套牌... ...

然後我又被鋼彈打死了。

二、紅藍控制 0-2

第一局就打了很久。

對面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太多康,反而讓我站了湧電塔在場上。結果打沒對手幾下對手就用即刻徵收把電塔拿走了。(竟然是正編即刻徵收的版本)

接著對手開始放各種法術累積能量把我電死。

第二局照樣換,對方下了兩張冰封巨物,接著我與互康互抽了幾次之後對方使用寄託/記憶把電塔放進牌庫,下一回合就跳鋼彈把牌洗回去。

我抽起來,五張地、一張同調跟一張fog。

當時我就絕望了,果然下一擊想要fog時直接被康。

三、bye 

===

果然對陣控制不好打。

還好標準裡的控制不多了...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