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阿芒凱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盤勝率真是個複雜的東西。

今天也是fog的一天。
===
一、藍黑控制 2-1

對手也是很奇特的套牌。用龍獸庇護地製造生物然後打倒對手。

第一局,對手在三回準時下庇護地,接著開始製造龍獸,我用fog擋了兩回合,為了防止禁言等到六回才掃場。結果一掃對面就投了。

第二局,對手七回出了一個我這輩子只在輪抽時看過別人選的東西。然後把我的狂熱視像給幹走。

之後我就被自己的狂熱視像燙死了。

第三局,跟對手打入五回合戰。對手想用佚失遺物切我的花粉搖籃曲,但我先回應做了花粉搖籃曲,之後用湧電塔把對手打死。

(之後才知道佚失遺物是不用先喊的)

二、藍奧扎奇 0-2

奇妙的套牌。

第一局,對手叫出各式各樣的生物撞我,我盡可能fog。但敗在掃場時被對方用革新拒斥給康掉,沒辦法補血、也沒抽到fog的情況就死了。

第二局則是卡地。中途還被對手跳了幾次章魚躺了兩次地,以法力被拖延的代價,我用不予承認康了章魚本體。
終於綠地上來。血量5滴、在八塊地的情況下我冒險下了狂熱視像,結果沒抽到fog,手上只有一張。

接著對手進攻,我fog,被對手壓倒性拒斥擊敗。

三、黑綠能量 1-2

最近老打不贏的套牌。

第一局蓋了四個塔在場上,每放一個法術就有8點能量。接著下避世簾,對手的弩炮也沒辦法打死我。我用塔把對手給射死。

第二局,起手不順。狂熱視像抽起來的幾乎是地,被違天胃口拆了以後情況就更嚴峻。不管是塔還是靈光一閃都沒有,對手還下了鑄生匠獸圖集,接著用綠地狂象不停反覆地跳來跳去抽牌。最後就死於對手的生物海下。

第三局卡地,而且是最卡的那種。調度三次還是只有一塊地,也只能被打死了。

===
突然又變難打了,會是調色的問題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