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週五FNM閃卡標準賽戰報

金魚網上最近有個肖郎專欄作家發明了跟我現在使用的類似的套牌(終於有人懂我了)。

用羅夏河是我從未想過的作法,果然pro就是pro嗎... ...

不過我覺得用藍神不是個好主意就是了。

另外就是集齊4張FNM樞紐了~開心!

===

一、黑綠躁狂 0-2

改造了以後怎麼打怎麼輸。只能用詭異形容。

第一盤卡地。卡了兩回合藍。第二盤卡兩回合綠。

第一盤毫無懸念就被衝死了,但第二盤對手有一回合做錯,如果全推我就輸了。但對手沒有做,於是我就成功找出了一張綠,但對手叫出一台超大的弩炮把我打死。

二、格利極控制 2-1

遇過這個對手。上次是紅藍,這次混黑變成波拉斯色

第一盤不用談,一定打不贏。對手可是正編大量康牌的正統控制,果然最後的結局就是被對手的藍鋼彈打死。

第二盤。把應對控制的東西全部拿上來後,就跟對手互看。先手被對手棄掉藍鋼彈之後雙方就一直不停的下地。終於對手決定動作用藍鋼彈攻擊,被我康掉換我反手拍姬瑟拉,加上變身地打四拳對手就死了。

第三盤。還是一樣,不過這次姬瑟拉很早就上手了。趁對手抽牌的時候叫出來,竟然沒有被解掉,從空中不斷攻擊對手把對手擊敗。

三、紅藍控制 0-2

遇過的對手之一。還是打不贏。

第一盤就被對手康得死去活來,接著被變身地揍死。

第二盤一開始相安無事,直到突然出現一隻叫做終局史芬斯的東西。被揍了兩拳總算找到一張基定的干預稍微阻止一下,但接下來又被藍鋼彈攻擊致死。

===

看來仍然需要持續修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