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阿芒凱standard showdown標準賽戰報

馬拉松的盡頭,我開到了閃茜卓

終點的路上是班特控制的隨行。

子系列就要發售了,非常有組牌idea中。不曉得會在發售後見到怎樣的新牌組?

新系列發售後最近的一場大型標準賽是PT呢。

===

一、潔斯凱控制 2-0

俗話說的好,控制地下的比較多得那個就贏了。

雙方第一盤前六局除了下地就什麼都不做。但是到第七塊地的時候對面沒有地了於是開始棄牌,我這時候靈光一閃,不過被對面鎮咒靈。但接著鎮咒靈被我用即刻徵收偷走,接著開始用力揍對面,跟對手互康了幾回合,我這邊時遷季移對面就投了。

第二盤雙方還是互下,四回我靈光一閃又被鎮咒靈,但這時候我手上是有席嘉妲的。五回就毫無干擾的下了席嘉妲。打了兩拳被對面斥逐,不過之後又用靈光一閃抽到一張,又下下去繼續攻擊,成功擊倒對手。

二、純白衍生物 0-2

完全無法。

不管第一盤還是第二盤都沒有抽到掃場,迅速被大量衍生物擊倒。

三、紅綠神 2-1

第一盤卡了一張白地,手上捏著薰滅跟災變巨械仍是沒辦法清場。之後試著用獻祭榮光殺掉對手場上的長牙幼獸跟喧嘩兵,不過被防禦全開就被打死了。

第二盤對手中途開始爆地,場上的東西被我解光以後我就下了姬瑟拉跟布魯娜,不過姬瑟拉之後立刻被解。

對手下長牙幼獸,被我基定的干預喊住。之後下布魯娜拉姬瑟拉,又瞬間被殺。但還是成功用布魯娜把對面打死了。

第三盤,我靜態圈套抓長牙幼獸時對手竟然沒有防禦全開。之後對手的大象被我菁華離散,但用巫術叫出一個3/3token,我直接薰滅。

之後對手又開始爆地,我直接拍布魯娜把對面打死。

===

雖然馬拉松跑完了,但馬上又有另一場馬拉松要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