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百人斬近代賽戰報

又參加了一場新馬拉松。
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標準跟開拓還沒調好。就打近代吧。

最近想組新的近代套牌。或者改造之前打過的濃霧博覽會……不,說不定應該加強現在這套也說不定。

班特結界師的一天。

===

一、軍伍指示物 1-2

當初這個套路被開發時就想過應對方式了。抑阻力場可以封住德魯伊的第二能力,加上必定有的找地地。

果然第一盤做到了二回準時抑阻力場,拖延了對手的法力,之後就順順的鋪場,對手中途用幫廚打了我兩拳。

依靠花叢幻靈抽到太陽神,本來想讓太陽神單刷但被邪鬼獵人抓走。我也用遺忘輪抓了對手的羅納斯,之後用最高裁決掃場,神回來以後,對手就投了。
第二盤沒有力場,但感覺還可以。不料被對手三回做出combo擊敗。

第三盤。起手之後抽到地脈一陣尷尬,而且還遲遲卡一點白,雖然場上沉重靜寂、遺忘輪還抓了個緩傷維齊爾。對手軍伍,我乾脆用魂魅城區炸掉自己的地把對手康了,結果依舊卡三點,還抽起更多地脈……
對手把遺忘輪解掉,拿回維齊爾開始做combo,把沉重靜寂拆掉我就投了。

二、妖精 0-2

第一次體會到神怒比最高裁決好。

其實也是我自己做錯,第一盤,本來四回可以準時掃場,被對手用軍伍翻出無私精靈,我也只能先把精靈解了。

之後對手又放了兩次軍伍,不過沒有無私精靈。五回,我手上有安全球罩跟最高裁決,場上如果加上球罩是四張結界,但我選擇掃場。
於是對面利用妖精老大重生生物,下回合灌我二十二結束比賽。

第二盤起手地脈,而且有魂魅拘禁,本來覺得可以打的。結果抽了兩張地脈起來,我三回拘禁,被復碧智者拆了,之後就被打死。

三、納雅燒 2-1

最不會打燒了。

第一盤還調度到五,血量也在第三回合莫名變成了同樣的數字。抽起最高裁決掃了以後對手在回合末電了我三,於是剩二。

下回合對手空過,我抽起地脈,想了想決定下。結果對手就投降了。

第二盤對手兩隻訊矛僧接連登場。我下魂魅拘禁被拆,之後就被亂拳打死。

第三盤,我先下諸神傳令使跟星絨綿羊,於是血量一直在10之間上上下下,一度只剩六,但後來還是補回來了。

之後用魂魅城區炸了對手一塊紅綠電震地。對手翻完牌庫竟然說找不到。

之後對手好像就爆地了,慢慢被傳令打死。

===
紅燒號稱線性套牌真的不是叫假的,前幾回放空大概就是死路一條,組一副。雖然結界師正編有不少克制紅燒的東西就是。

另外就是軍伍指示物實在很強,大概可以考慮正編阻滯間質的可行性。或者比他更快。

然後收個兩張神怒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