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 阿芒凱售前現開賽戰報

阿芒凱完蛋啦!根據劇透,守護者吃鱉。完全在意料之中。

這個時空究竟會怎麼樣呢... ...?

六包開出來的牌池都是拉基,隔壁都開法老神。可以組出一副還不錯強的黑白殭屍,而且還有法老神賦禮可以用,雖然從來沒出場過。

===

第一局打到一個黑白殭屍,而且對面的型跟我超像,也有法老神賦禮害我一陣傻眼,不過之後賦禮被我拆掉,對手的生物跟不上對手就輸了。

結果後兩盤對手變成奇怪的控制,我被控一控人就去了。


第二局打到一個勇德,第一盤我雖然起手順,但一時大意讓殭屍老大被解。第二盤的時候就打得稍微小心一點,用威懾生物慢慢削血,等到生物鋪了夠多就一起進攻,對手有一隻擋不住,我把它灌大打贏對手。

第三盤雙方互鋪,結果越鋪越多,到後來雙方站滿場。我決定要結束比賽所以全推,對手有兩隻沒擋住,只留下一隻4/4生物。我還有五滴血,對手剩三空手牌,抽起來是地對手就認輸了。

第三局約合。

===

這是一個永生世界強的限制賽,不管什麼東西死下去之後還會再回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