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百人斬標準賽戰報

標準即將再增加一個新系列。

最近白藍紀念碑暴衝中,不曉得7/28的標準會有什麼新穎的套牌出現?

來自北京的霧霾席捲世界。視線模糊的一天。

===

一、紅藍控制0-2

對控制唯一的打法就是放空。什麼都不要做的對下地。

不過這個打法對紅藍是行不通的。對面的變身地是滿編……

第一盤,第四回羅夏河恩澤被康。被對面的變身地跟召焰茜卓壓到血線剩三,這才好不容易抽到塔跟霧。
開始向對面反擊。fog一回合以後用寄託解掉召焰茜卓,對手兩回後重下,我失效竟然康成功。
之後配合著塔跟視像開始燙,同時受控閃電解了對手兩張藍鋼彈。視像成功將對手壓制至六。
結果在勝負手的時候竟然轉錯地,能量不夠殺地、fog被不予承認康了。因為自己的失誤導致死亡。

第二盤還是發生類似的錯誤。對面五點下傑斯,明明可以兩回合解掉的卻轉錯地,導致拖到了自己的回合,用九點傷害才處理掉傑斯的情況下戰局一去不回。最後死於變身地之下。

二、班特中速1-0

打到時間到還在打第一盤。

雙方自從掃場之後就一直抽不到什麼。我抽不到視像、對手則是抽不到他的生物。之後下湧電塔但是被對手斥逐。第二個塔在兩回合後也遭受同樣的命運。第三個塔就安立場上。

然後雙方就是一直抽,羅夏河也在場上的情況下我抽到牌庫只剩四張牌才抽到神日迫臨。施放之後用記憶洗回去。接著在濾了十一張牌後重新施放把對手規則殺。

三、鐵木爾中速2-0

老實說我雖然知道這個套牌,但從來沒有正面對過。

第一盤三回準時下狂熱視像,本來想等到五回再做。但最後決定四回下。
果然這個決定是錯誤的,對手下了茜卓,我五回合下塔,利用電跟視像的傷害解掉茜卓。之後把對面燙死。

第二盤猜對面轉控制,就把一些用不上的牌換下去。不過為了防止遇上神打不贏還是留下天降懲惡。

於是雙方果然開始互下地,結果我先卡住。於是開始棄牌。先是棄地、後來棄了掃場。不料對手開始鋪場,我用臉接了一拳。

茜卓又下來了,同時對手用斬割/碎身打掉自己一隻生物。下一手我抽到基定的干預,就喊了碎身。接著解掉茜卓,雙方開始持續fog跟全推,算是運氣好,每一手都抽到fog,但一直沒抽到掃場。最後下第二個塔把對手打到剩一滴血對手就投降了。

===

老實說最近很想回去打控制,但我最愛的班特色一直有著對快攻無力的硬傷。純紅藍或潔絲凱又有不想花錢變身地不足的問題。

難道要打打看藍黑或我的本體色艾斯波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