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百人斬開拓賽戰報

既然重啟一日濃霧視像跟潔絲凱視像指導都失敗了。我只好走回班特色了。

(這樣講是不是好像有點勉強的樣子?)

我決定下兩場開拓如果都沒有取得勝利,就放棄開拓好了。

靠羅夏河抽牌的班特結界登場!

=

一、潔斯凱貓 0-2

兩種不同的控制對戰,雙方在做的事情就是發呆。

第一盤對手做出combo我沒得解就投了。

第二盤在對手即將做出combo的時候做錯事,應該斥逐莎希利卻選擇靜態圈套貓貓,結果對手下第二隻貓我就爆了。


二、紅快 0-2

第一盤,諸神傳令使雖然有下來但馬上就被解掉。

之後也沒有摸到掃場,就這麼去了。

第二盤傳令使雖然沒來,但是掃場來了。不過即使有掃場也頂不太住紅快的再起能力,仍然是落敗。


三、紅黑快 0-2

同上,完。

... ...開玩笑的。雖然同樣是快攻,不過兩個打的完全不一樣。這邊是中規中矩的大量生物擊倒對手。我雖然盡力貼結界,最後還是被生物給壓倒了。

(是說掃場呢,都去哪了... ...)

=

又戰敗了呢,如果再沒贏,下次大概就是開拓路途的尾聲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