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百人斬標準賽戰報

本周五PT,等待標準大洗牌的可能性的那天。

繼續練習標準吧。接下來有很多大比賽呢!

===

一、黑綠能量 2-0

上次也是這個對手。

第一盤對手二三回都空過害我以為他打的不是黑綠,終於四回下了個竊夢師。不過被我放逐殺。之後對手就被控住了,我下席嘉妲解決對手。

第二盤對手二回還是空過,我這邊用旅法鋪場解決了對手。對手連下兩隻綠鋼彈,我連解兩次,對手就放棄了。

事後問了對手確定果然是黑綠能量沒錯,只是對手什麼都沒抽到。


二、紅綠加速 0-2

超級不知道怎麼打。

兩盤都是快速地被打出鎢拉莫結束遊戲。難道真的只能康好康滿嗎?

三、格利極控制 1-2

第一盤對手卡地,即使如此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才解決對手。主要是因為我這邊爆地... ...雖然班恩一度能開大,但覺得對手有康就沒做。最後用鋼彈才擊倒對手。

第二盤雙方都調度到五,彼此互解的情況下對手趁著一個空檔叫出波拉斯。我這裡做了史上最愚蠢行為之一:拿幻滅時刻想掃波拉斯。

結果當然是失敗,然後就投了。

第三盤我卡地,一度水深火熱卻抽到多溫班恩,但馬上被幻滅時刻,接著席嘉妲順利下場,然後又一次被幻滅時刻。只能認敗。

===

這個套牌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修改,特別是打加速無力的部分... ...

神明保佑,加速千萬不要成為主流啊...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