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百人斬開拓賽戰報

決定我人生最後是不是都不打開拓了的倒數第二戰。



印象中是開拓剛推出的時候,我曾經說過如果開拓起得來我就要打純藍鎖。看來現在是時候實現這個諾言了。

……不過沒有分開水簾的情況下,到底要怎麼打呢。

史芬斯的指導:「看我幹嘛?」

「看起來磨牌是我的最後希望。」

「不要。」

寺院迅矛僧:「看我幹嘛?」

……救我。」

所以就變成潔斯凱戳戳樂這種完全沒有關聯的套牌。以熱力煉金術士為主解決對手人生,剩下的東西就是燒跟保護組件的材料。

=

一、班特人類 0-2

軍伍不愧是軍伍,強如鬼神。

不過也是自己失誤,第一盤三費沒留康導致對手軍伍出兩隻直接崩盤。

第二盤也是一樣,雖然我有執政官威權可以補血,但對手的攻勢遠大於解,最後只能go dead。


二、神器剪刀 1-2

第一盤除了神器地什麼都沒看到對手就被戳爆了,還以為對手打純神器,結果是神器剪刀。他只是卡地而已。

第二盤對手不卡時我就麻煩了,基本上解不掉非瑞克西亞斷念妖熱力鍊金術士就跟廢物一樣。整個卡組的核心就這樣被封印,然後被神器群打死。

第三盤上了起源最強的神器解砸成碎片,但快不過對面。有一手做受福協作時應該選擇補四點不是跳船,最後手上捏著砸成碎片,死於血量不夠再挨一拳。


三、艾斯波龍王 0-2

控制最難打了。這次依然是那位常常交手、打潔斯凱控制的那位。

兩盤的結果差不多,畢竟對方是正統控制,我只做半套(聽起來怪怪的?),熱力煉金術士被解之後靠燒也燒不贏就爆了。

=

下次戰鬥就是決定我要不要再也不打這個賽制的最後一戰了。

打個我從入坑以來就很想打的套牌吧!完成悲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