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幻滅時刻歡樂日標準賽戰報

尼可波拉斯退色了。
其實你是烏金對吧不要騙了。

參賽卡比八強閃強了十倍吧。不過貓貓其實也很厲害就是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跡象,但白綠色組能壓制紅快,因為這個色組的補血多到不行。(打其他套牌行不行我不知道。但對上紅快一定是優勢)

本來想要兩張參加閃的,但明天有事就只能拿今天的了。

=

一、金工巨像 2-1

一上來就是奇妙的不利對局。

對方的戰術是利用神器加速出金工巨像,我這邊則是安穩保持自己的節奏,果然第一盤順利的達成施放兩次神日的目的。

第二盤對手比較強一點,對方二回幻影魔鏡、四回巨像就出來了,之後對方魔鏡複製先踹了一腳。

我天降懲惡之後,對手是空手牌的情況,然後對手自摸巨像,死去。

第三盤對手接了二地起手結果卡地卡的死去活來,我就趁著對手卡地的時候接連下生物把對手打死。

值得一提的是這三局我每次起手都有瑟班巡檢官。難道這才是它真正的強度嗎?

二、五十已到1-2

又一個難打的不利對局。

第一盤雖然對手根本沒有放五十砲。但我直接就被穿了一堆東西的撲翼機擊敗。

第二盤換打生物戰,趁對手展開不能就把對手衝死。

第三盤一開始我佔生物優勢,不過在關鍵的幾回合爆地,對手順利的把武具穿起來建構防線。之後還有蝗蟲神跟五十砲登場,幾回之後就被擊倒了。

中途犯了一個錯,其實有一手應該康對手武具的。

三、鐵木爾能量2-0

第一盤搞不太清楚對手在打什麼,只是看起來有點像鐵木爾能量。我也就安穩做我的。

六回清場以後,對手叫了新撒姆特,用長牙幼獸直接把我揍到剩9,我解了幼獸做神日迫臨回到16,對手拿林木瀑布揍我,把我揍到剩4我才抽到藍鋼彈從墳場放了受福協作跳掉對手的林木瀑布。

之後用取自明日抽7,對手知道會抽到神日就投了。

第二盤又是趁著對手卡地的時候一陣亂拳把對手打死。

=

最後八強排名第五,不管是貓或風化侵蝕都拿到了,真好。

是說明天是GP,不曉得哪些套牌會登上八強?

不要有加速拜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