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百人斬開拓賽戰報

開拓有三寶:軍伍、找地、禁牌表。所有曾經在標準上逞凶鬥狠的東西都可以在開拓裡面用。

特別是找地地,超強的。偏偏我一張都沒有

上次好像談到要打純藍鎖,可是沒有分開水簾。乾脆就叫四個我最喜歡的顏色跟芬芬的指導救我吧!

「又要排擠莉蓮娜嗎?」

「沒辦法我就不擅長黑色啊。」

最後由四色指導陪我挑戰。

「我感覺到了,我的生命可能要在這裡完結。」

就算這樣說還是死不了,我一定會繼續危禍人間。

=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是一勝未取,但卻是因為buy才取得一勝,心情有點複雜。

一、BUY

二、軍伍人類 1-2

第一盤雖然沒有解,但康了對手不少東西,雖然又被白綠指命跳了指導,但也在預料中。
之後生物解就上手了,但第二個指導一樣被跳掉,但我這時抽到藍鋼彈,於是閃現鋼彈後對手沒解就投了。

第二盤。對手的備牌超級針對控制,有失效有雲散,三回指導被康以後就走向窮途,加上對手又有亂匠召集人利用找地地拉地牌差,最後死於軍伍之下。

第三盤,雖然順利的限制對手展開,卻卡在六塊地上對手軍伍我只好閃現鋼彈,但返照的不予承認被失效掉,從這裡開始走向敗北。
之後對手翻出召集人跟副官,然後用召集人把被磨下去的副官拉上來,沒有抽到掃場就爆炸了。

三、潔斯凱飛兵 1-2

第一盤對手爆地,趁著這個時候下指導接著各種磨,對手把所有咒語都拿來直接燒臉,我這個則是解生物。磨到對手差不多牌庫快乾了對手投降。

第二盤,一開始順利的解了對手不少生物,但六回合時太貪用了寶船巡遊,導致沒辦法康掉基定,之後雖然用變身地擋了一回合還是無奈戰敗。

第三盤,對手一回陵墓遊靈就知道大事不妙。果然我沒有抽到解,而且卡在三地,唯一的掃輝光火焰也會被康的情況下只有死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