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百人斬標準賽戰報

最後明尼亞波利斯(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GP由純黑殭屍拿下了!

再一次,我又對不起打黑綠的玩家,我有在心中偷偷替它加油希望它奪冠。

(好像我說什麼會奪冠誰就會摔車,逆向操作,我希望加速系套牌稱霸世界!)


1st    純黑殭屍
2nd    黑綠蛇蛇
3rd    馬爾都載具
4th    小紅快
5th    馬爾都載具
6th    黑綠蛇蛇
7th    黑綠蛇蛇
8th    紅黑中速


另外這是本次八強紀錄,裡面有兩套馬爾都(瞪)。

雖然在阿芒凱尾聲時馬爾都一度被風化侵蝕跟其他拆神器打的死去活來,但還是重新站起來了。因為大家開始針對小紅快的關係吧,馬爾都跟黑綠都是擅長打生物戰的套牌。

上次殭屍取勝是在PT時,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大型比賽殭屍露臉了。黑綠則是每次都在關鍵時刻翻車,但黑綠是個全面性很強的中速,如果要參加比賽的話,我一定推黑綠。

另外看到幾個比較有新意的套牌大概就是納雅人類跟白藍控,雖然兩個都沒有進去,但都是近期比較有趣的套牌。納雅人類可說是把紅綠解不掉不滅的缺點補足了,白藍控的話... ...似乎是白藍勸退控制再現的樣子。

看看時間,該開始準備想想LCQ要帶什麼套牌參戰了。

但是到底要怎麼應付ramp我還是沒有頭緒啊(抱頭)!該不會真的要放3隻艾文核靈師吧... ...

=

一、紅綠星象儀 0-2

奇妙的套牌,在開拓時對戰過一次,結果就是被打的死去活來。

第一盤毫無懸念迅速的就被擊墜。紅神加上大量小生物攻勢,我又沒有抽到掃場就敗北了。

第二盤雖然靠執政官威權補了不少血、五回也有成功薰滅,結果還是被配合著入城鑰匙的紅神打死。

二、黑綠能量 1-2

第一盤前幾回合本來都是優勢,對手五回綠鋼彈雖然被我風化侵蝕解掉了,六回又下一隻。

靠靈光一閃雖然找到第二張風化侵蝕,卻犯下第一錯。因為手上是有康的,所以我在自己回合做就好,結果太心急就在對手回合做,果然被防禦全開。
之後局面一去不回的陣亡了。

第二盤同樣是對手來什麼我解什麼,在第六回抽到地源守護妮莎,下去之後占卜二拉開優勢,之後配合大招加上變身地把對手擊斃。

第三盤犯下第二錯。

對手先手的長牙幼獸打了我無數拳以後才好不容易用斥逐解掉。之後對手鋪了兩隻乙太竊賊,我用輝光火焰解掉。

我下班恩,被對手往生/復返。之後對手用變身地把我打到剩三,然後復返出殭屍。我解了一隻地。

對手用殭屍進攻,我選擇用變身地擋時犯下開頭說的錯誤:沒扣藍。

於是對手下弩砲,剛好打掉我最後三點血。

三、鐵木爾能量 1-2

第一盤我三回地源守護妮莎,沒想到對手也做,但我這裡先用變身地打掉了對手的妮莎。

雖然如此,但我占卜二的結果卻不是非常樂觀,找不到生物解、也找不到掃場,妮莎雖然接了十幾拳,我最後卻還是被對手大量的生物打死。

第二盤。對手爆地,我就趁這個時候趕緊進攻把對手擊敗。

第三盤。這是今天第三錯:明明知道對手打生物套,卻keep一個沒有生物解的起手。

只能說我對手上的茜卓跟接下來可能抽到的牌太有自信,不料對手鋪場速度極快,茜卓勉強解了一隻地獄獸,但面對長牙幼獸跟終耀巨龍我還是無奈被打死。

=

今天意外的不在狀態。特別是後面兩場,明明優勢對局卻打不贏。還各種出包。

流勢被奪走了(X)

恐怕是調的不好、或者這是上蒼告訴我四色控不適合拿去打LCQ?

玄學發作。

「所以……回去信班特嗎?」

「別說班特,我現在對什麼都信心全失了。」

「那要回去信四色嗎?」

「……不行啦,三費才能下電塔兩分鐘內就爆炸了。」

「你可以不要放電塔啊。」

「……欸,對耶。」
                                                                                                      --摘自瘋子的心靈對話。


留言